ptt高雄版看到在大遠百機車停車場對面開了一家新店,前陣子常在大遠百華納威秀出沒的我,眼拙一直沒有發現,那天剛好一個大學同學休假,平日的下午相約到這裏聊聊天,外面素淨的白搭著簡單的黑色字體店名,門口還有一台白色的偉士牌摩托車,素淨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說實話如果沒有人陪、沒有人介紹過這家店,我應該也沒有勇氣推門而入,因為裏面的燈光很點暗,或許是店家故意營造的氛圍,但比起門外明亮的天色,進到店裏就像進入了另一個奇幻世界


一盞燈照在我們所坐位置的桌面,四週仍是幽暗,這種光線設計或許是想讓朋友可以放心的聽著音樂、久坐聊天,若是一個人來也可以把這盞燈當做讀書燈吧


朋友點的法式鮮奶可可(120/I),上面還有我喜歡的巴黎鐵塔拉花,真是太可愛,讓人捨不得喝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150/I),拉花就普通了一些,本店的咖啡類飲品可續一杯


我點的輕食~Mnookin Pizza(150/薄脆8),現點現做,所以大約要等20分鐘左右才上桌,很特殊的是Pizza還有一顆未全熟的太陽蛋



薄脆的餅皮、配料有簡單的青椒、火腿,Pizza皮沾蛋液另有一種風味


我續杯的焦糖瑪奇朵(150/H),這杯是免費續杯


吃飽喝足又開始拍照了,適合多人聚會的沙發角落



牆上的畫店員說都是駐店畫家畫的,牆上的畫作都可以買,名片也是駐店畫家設計的


要離開前拍的樹上書牆


看到我在拍照,店員竟然很熱情的說,我們地下室還有不同風格,還很熱心的下去幫我們開燈,但燈光微暗真的很難拍,哈拍了好幾張才有這一張稍微看的清楚些,不過這裏每個角落都是巧思的設計,跟餐點一樣值得靜下心來慢慢品嚐

chapter 1FB

營業時間:中午12:00-00:00(週二公休)

電話:(07)3386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21(大遠百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