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到今日才不能不面對,美食佔了我旅行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一進到佛陀紀念館的禮敬大廳,一看到諸多美食,讓我光禮敬大廳就逗留了二個多小時,腳步就是捨不得離開禮敬大廳



一進門就會看到滴水坊,滴水坊前還有設置飲料吧,師父正在現煮咖啡



看到這個標誌,應該大家都知道~星巴克也來了,而且是古色古香的星巴克



全台灣目前唯一一間純素的7-11~奇怪的是其中有一區賣的竟然是日本的食品


台中的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也進駐了,法式經典熱可可超好喝還有附一張巧克力湯匙(138)


手信坊也沒有缺席


再來就是漢神大飯店大進駐~漢來蔬食館



漢來烘焙坊~毛豆起司麵包(50)超好吃,麵包裏面有好多毛豆哦


漢來大飯店還開賣了冰淇淋~豆漿冰淇淋(50)和黑芝麻&豆漿冰淇淋(50)都好吃,豆漿味濃厚、黑芝麻香純


漢來大飯店還有開設咖啡吧和果汁吧



除此之外禮敬大廳二樓還有自助餐區、合菜區和各式小吃區


若不是胃已經裝滿,我的佛陀紀念館初體驗可能就在禮敬大廳諸多美食中ending,當然後來我還是有到本館禮佛啦

PS:這只是禮敬大廳美食區的粗略介紹,詳細的食記等我有空再補,祝大家吉祥如意、龍年好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