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莊園慢遊的重點當然放在莊園,所以我也打算花比較多的篇幅介紹我們所住的莊園,住在托斯卡尼莊園時,我每天都很早起床到莊園附近走走,本想把三天的早晨寫成一篇文章,但內容太精彩,所以還是分為三篇吧,這都是我利用早餐前的一個小時對我在托斯卡尼所住莊園的探索之旅




天微亮時走出莊園大門,鮮甜的空氣跟在都市裏就有很大的不同,讓人神清氣爽,莊園向前延伸的小路不知通往何處?這個莊園的主色調淡黃色的屋子、墨綠色門窗可說是托斯卡尼的基本配色


信步走回莊園裏在玫瑰花棚架下晨拍、賞花



那時大多數的團員還沒有醒,整個莊園還沉浸在靜
謐的氣氛中



我走向的就是連住三天的那戶(3A),連鑰匙都那麼樸實,裏面的設施請參照→ 【義大利】(2011.6)住~托斯卡尼莊園小居遊、【義大利】莊園炊煮~義式晚餐DIY



團員們準備好要出發到Monteriggioni(蒙特里裘尼),轉身再看一眼我們住的莊園,我們幾乎把整個莊園包了,到托斯卡尼的山城探訪時,莊園又將恢復寧靜柔美


我們住的莊園對面另成一棟的莊園據悉是莊園主人的家,住在這裏可以更加理解為什麼美國作家芙蘭西絲願意把畢生的積蓄孤注一擲在托斯卡尼買房子



莊園的四周是一整片葡萄園,不過在這種鄉間小路上開著一台大型遊覽車考驗著司機的功力,慶幸我們有個好司機


在往Monteriggioni(蒙特里裘尼)出發的路上,我們遇到了自行車隊,在托斯卡尼騎著自行車旅行想起來就好幸福,不過我們住的莊園也在等著我們探訪其他小城後,晚上回到它的懷抱,能住在托斯卡尼的莊園一樣好幸福

Fattoria Montignana 

http://www.montignana.com/profile.htm  

Fattoria Montignana
Via Montignana, 4
50026 San Casciano Val di Pesa  

Tel. +390558070135  Fax. +390558070171
mail
info@montigna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