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高雄版看到田川鰻魚飯已經不玩了,想起上個月才跟朋友去吃,而且還是連去二次才吃到,因為第一次去剛好遇到星期四的店休,不過事隔一個月就結束營業



想起在同址的前身騰秀屋也是在我未寫食記分享時就結束營業,餐飲業真是個殘酷的戰場(不過跟我食記分享的太慢也有關)



我可以說是鰻魚控,只要餐館有鰻魚飯我幾乎都會點這道料理,何況是饅魚專賣店,而且店家還強調是用台灣鰻,我當然要點鰻魚飯,我點了鰻魚飯()250元,比起肥前屋肥嫩的鰻魚,老實說這家鰻魚有點瘦,打開飯盒只有三小塊有點失望,但想到現在鰻魚價漲又很難搶到,也不能太奢求,基本上這家的鰻魚的醬料還蠻好吃的


主菜附味增湯,服務生也會送上熱茶


烤鰻肝串(60)到鰻魚專賣店我幾乎都會點,鰻肝不會苦,烤的剛剛好


除了鰻魚飯,這家居食屋也有其他種類的飯,這是朋友點的烤魚飯,我忘了多少錢,但他說蠻好吃的


烤黑輪片(20)他說也蠻好吃,我想應該是跟鰻魚飯用同樣的醬料,是店家招牌上說的尊重古法‧家傳醬料的原因吧!這家店烤的東西基本上還蠻好吃的!

高雄又倒了一家好吃的鰻魚專賣店,現在只知道左營區富民路上的和樂是鰻魚料理專賣店,不知道高雄那裏還有好吃的鰻魚專賣店或鰻魚飯?

田川鰻魚飯(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據說原址將改為韓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