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站2F 發現這家店時離林口霧社街接駁車發車時間只剩下一小時,但我還是被門口的單人巧克力鍋樣品誘惑了,因為在高雄很少遇到類似的巧克力專賣店(找藉口其實是我是個意志力不堅定的人



店裏座位不多,平日的中午竟然也坐了不少人  



既然是被巧克力鍋引誘,加上時間有限,當然直接點單人巧克力鍋(180)



沒想到端出來搭配巧克力鍋的食材竟然比樣品更誘人,有水果、棉花糖、餅干和小熊軟糖  



巧克力不會太甜,MENU上說明是採法國50巧克力融製,各種食材沾著巧克力吃有不同的口感,而且吃起來不膩,高雄什麼時候才有類似的專賣店啊?本來想說如果從林口霧社街早早回來就再來這裏喝杯熱巧克力,但是林口霧社街對於我這個影迷‧巴萊太迷人,所以當然只有待下次到訪的機會了(謎之因:但我什麼時候才又會有機會到板橋站呢)



店裏除了巧克力飲品,還有賣莫札特巧克力酒和各式可愛的巧克力,好險停留時間不夠,不然錢包可能又會在那裏深深淪陷

in Joy chocolate 巧克力‧咖啡‧貓  

http://tw.myblog.yahoo.com/injoychocolate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272(板橋站2)  

電話:(02)8969224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至22:30)  

 



PS:這間Tiffany藍外觀的Hana tea house也是我下次的目標,看了這間TEA HOUSE的食記,環境和食物都不錯,台北誘惑人的店好多,對於我們這種少進京城的人引誘性太高,難怪我在台北工作的短暫時間裏都存不到錢(自制力不夠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