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廚坊雖然距離我家很近,但我少在那一帶出沒,所以找到這家吃早晚餐,還要謝謝PTT高雄版的鄉民推薦




佈置簡單、舒適,走的是美式風格,牆上掛著一些有關美國的照片


店家的招牌是手工美式漢堡~洋蔥起司牛肉蛋堡(選的是丹麥麵包),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漢堡是使用丹麥麵包的店家,牛肉漢堡肉好吃,起司遇到現作的漢堡肉和蛋,融化成為一體讓漢堡更加美味,雖然漢堡肉沒有豐盛廚房的來的厚,但價位也親民多了(單點78~附氣泡飲料/套餐108~附飲料+手工炸物)


美式三明治(鐵板鮪魚起司),麵包選的是手製丹麥吐司,微烤過的丹麥吐司好吃,加上爆漿的鮪魚起司,同樣很美味,不過鮪魚有加了我的天敵洋蔥(單點78~附飲料/套餐108~附飲料+手工炸物)


紐約酸菜熱狗堡~以為會類似小7的大亨堡大小,沒想到是物超所值的大,麵包也跟小7的不同,好吃多了,就像美國看球賽的熱狗堡大小吧(我猜的),因為還沒有機會到美國看球賽,自從受Jeremy Lin影響,認真看NBA球賽後,確實有點想到紐約朝聖(美簽免簽後才會開始考慮),所以這個紐約酸菜熱狗堡當然是我點的(單點78~附氣泡飲料/套餐108~附飲料+手工炸物),整個很超值,但女生吃來份量有點多附餐的薯條得到大家的稱讚,比M的薯條好吃



除了點套餐,我們把飲料加價換成想喝的焦糖瑪其朵(I)、焦糖奶茶(I)、鮮橙桔茶(H),沒想到飲料也受到好評,鮮橙桔茶真材實料,另外兩杯也很好喝,這家的食物真的是物超所值,C/P值很高,雖然有人說服務不佳,但這家是自助式的,好像本來就不太需要服務,在這裏告解一下:吃完後整個忘了將東西收到回收檯,都是吃過美食太滿足讓我們忘了應該這麼做

多力廚坊│FB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漢神巨蛋站2號出口)  

電話:07-5539181  

營業時間:7:00~22:00(週一~週四) 7:00~23:00(週五~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