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口袋名單中的「核桃屋」,喝到第一口主廚湯(玉米濃湯)時,就默默決定以後如果到附近首選就是「核桃屋」,美式陽光早餐(120)附主廚湯/飲料,以這種價位論,是我目前在高雄吃過最美味的早午餐,C/P值真的超高,如果說有什麼缺點就是…「離我住的地方太遠」,無法太常去




這是一家以美食取勝的店,座位不多(大概只有16個位置左右),桌距大、裝潢簡單自然,讓人有自家餐廳用餐的舒適感,兩個退休的姊妹共同開了這家店,從西華飯店出來的姊姊負責內場,從美國回來的妹妹負責外場



店裏的這些畫作是外場的老闆(妹妹)自學的創作,她說看教畫圖的書就自己畫,真是太神奇了,咕咕鐘是她從德國旅行回來的紀念品  



這些畫作是妹妹到英國自助旅行時用自己的畫跟「倫敦」街頭畫家換來的神奇吧,It is a magic store,我是平日又下雨的午後來到這家店,所以才有空跟外場的老闆小聊一下,如果假日兩姊妹應該被等著吃美食的客人追著跑,這家小店現點現做,等候的時間裏,看看這些畫作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裏還有一些妹妹在世界各地自助旅行帶回來的旅遊紀念品,她跟我一樣是「愛戀歐洲」一族,來自世界各地的湯匙,她說是最方便又不佔行李空間的紀念品,開店又剛好可以「物盡其用」  




核桃屋」的早午餐還可以任選飲料折抵半價,加價50元任選一個甜點,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和水果茶,折抵下來只要90元,是不是很超值


提拉米蘇(原價90)加點價50元,內場的姊姊是從西華飯店退休,當然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不過因為我說在義大利有吃到手指餅乾做的提拉米蘇,妹妹說店裏的提拉米蘇也有用手指餅乾,或許我的味覺不是很敏銳,吃不出來


離開時還帶了兩份義大利手工餅乾~Cantuccini(砍肚臍),自從去過義大利托斯卡尼後就愛上了Cantuccini核桃屋把我一向不喜歡的肉桂加入了Cantuccini,我仍然覺得好吃,就可見我對核桃屋餐點和甜點的私心喜愛了

核桃屋(Walnut)Brunch&Afternoon te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  

電話:(07)2692021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