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回來後剛好看到種田陽平的小小羅浮宮展在高雄駁二,因為在巴黎羅浮宮看的不過癮,就又到駁二看這個小小羅浮宮展


羅浮宮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前真正的情況是這樣




羅浮宮三寶都等比例(2/5)縮小到齊了,比照羅浮宮不開閃光燈讓你拍到飽



展品主要是法國16~19法國代表性畫作


除了畫作也展現了羅浮宮的我沒參觀過的地下城堡區和埃及木乃伊模型


另外我也沒看到從羅浮宮看出的view,這裏也可以補償一下,不過我還是想看到實景啦



這是種田陽平仿照這幅畫做出羅浮宮曾被破壞的模型


這是展出的另一主題~漫畫與電影中的羅浮宮



還有種田陽平的建築和店舖設計



另外也展出種田陽平插畫



在展場紀念品區看到令我傻眼的紀念品,一模一樣的巴黎鐵塔模型比我在法國買的還便宜


不過這種巴黎老照片就要在巴黎買比較便宜



真正的羅浮宮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參觀的人潮,雖然小小羅浮宮也用令人驚訝的美術手法呈現出羅浮宮的部分展品,但羅浮宮的壯觀和眾多的展覽品仍然需要親自去體會,還沒有到羅浮宮前可以藉由小小羅浮宮先大略了解一下羅浮宮,去過羅浮宮的人可以到小小羅浮宮看看神奇的美術手法如何呈現羅浮宮的部分畫作,個人心得:值得買票進去參觀,而且展場冷氣很強,可以避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