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iboy這家麵包店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注意到的,但都找不到時間親自去嚐嚐,有一次去了新崛江,想說到網友曾提到的文橫店,沒想到沒找到,我還不死心的走了二三次想說會不會記錯地址了,直到不久前到五福一路的Rotiboy時一問才知道現在台南和高雄都只有一家店,但官網上好像都沒有更新,難怪我那天新崛江文横路多逛了好幾遍^_^|||


第一次到五福路的Rotiboy,就覺得設計的好簡潔,純白的牆面只掛著幾幅可愛又溫馨的麵包介紹圖文,簡單的讓人覺得很乾淨、溫馨




但是這個店面設計的極簡風若不注意就會走過頭,昨天跟媽媽晚上經過時想買一個麵包立刻品嚐,媽媽果然說了一句話,這附近看起來那有麵包店,等到進到裏面時說真不像一般的麵包店,果然是另類從馬來西亞來的麵包店。(所以你若是晚上經過更要認真看,不然那個不太亮的燈光會讓你很容易就錯過這個美味麵包)



我點了一個原味麵包和一杯鮮綠茶,原味麵包就是表層加了咖啡奶油進去烘烤,看起來像墨西哥麵包但吃起口感有很大的不同,或許是因為裏面有鹹奶油的緣故,當場在店面座位吃的感覺是酥脆的外皮和裏面鹹奶油餡的完美融合。



所以看到了特惠的訊息:即日起至97.11.23止下午2~6點每整點到20分購買麵包即贈送鮮綠茶或原來好冰茶一杯,我那時剛好不在那個時段所以沒有享受到這個優惠。但另一個優惠訊息就讓我眼睛一亮就是『好友分享盒每盒6顆裝原價240元特價180元』,等於每個麵包便宜十元,就毫不猶豫買了一盒回家跟家人分享。



好友分享盒有個精緻的紙盒我選了三個原味和三個香草牛奶的麵包,盒子裏面每個麵包還裝著紙袋



兩種口味麵包和剖面內陷,我個人是較喜歡原味的,因為香草牛奶我覺得太甜了些比不上原味的甜鹹融合的完美感覺,不過或許跟我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歡甜食也有關。





我買好友分享盒時店員有說若當天沒吃完不要放冰箱,但是我第二天進烤箱加熱後吃,風味還是比當場剛出爐拿到手上還會燙手的酥脆感無法相比,應該說當晚吃就比現場吃風味差距好大,若不是我有當場吃過一定會覺得踩到地雷了,這種麵包算什麼美食啊。回家後就算進烤箱加熱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當場的那種表皮酥脆感而且又變的很油膩,所以我建議若可以就當場買了就當場吃,雖然店家桌椅不多,但我去了兩次時間剛好都沒有什麼人,所以有位置坐著當場吃著剛出爐的Rotiboy麵包,但每次去都沒有感受到很多人買,是因為受到三聚氰胺麵包製品銷售大降的影響,還是一個40元的麵包定價太高了(聽說馬來西亞一個定價合台幣約17元而且每家店都要排隊)且沒有很多廣告行銷無法引起熱潮呢?我想店家或許也在思考,高雄台南各收了一家店,希望這個馬來西亞美味麵包還可以在台灣存活下來,讓我每次經過五福一路時有機會可以去吃個剛出爐的美味Rotiboy麵包。

PS971123日 止有優惠哦!我第二次去就有享受到點一個麵包送一杯綠茶的優惠,雖然那杯鮮綠茶並沒有付費的那麼大杯,但還是覺得很划算。若在1123日 前在時段內有經過我一定去吃,哈~其實不在優惠時段內我也都會停下來進店面買一個熱騰騰的Rotiboy原味麵包現場吃*^÷^*

 

高雄店:高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22    電話:07-2227253

店家網址:http://www.rotiboy.com.tw/01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