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過設櫃在漢神百貨B1Afternoon Tea都以為賣的只是可愛的日本雜貨,沒有注意到後面還藏著一間美味的餐廳。


Afternoon Tea menu


既然名字是『Afternoon Tea』當然要和這間店來個下午茶的約會,而且我還有一張150元飲料的優待卷呢


點了店家最富盛名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150)

下午茶組合


茶飲選的是鮮綠薄荷香草茶(150),茶本身並沒有甜味,附上了2顆糖,但因為貞吃甜點習慣搭配無糖飲料,所以我並沒有加糖

Afternoon Tea的蛋糕口味對我而言其實偏甜,所以搭配上無糖的鮮綠薄荷香草茶剛好是完美的組合


香蕉和奇異果給的夠大方還有濃厚的焦糖味,蛋糕體內餡有堅果、巧克力、奶油,內餡口感很棒,比較起來蛋糕體就顯的弱了一點,有點偏乾。


Afternoon Tea的蛋糕雖然不便宜,但外帶和內用的人潮不斷,常看到蛋糕從廚房裏被端出來,讓你可以在店裏歡愉的渡過下午茶時光,內用要加10%的服務費。 



離開時問店員可以拍櫃子裏蛋糕嗎?得到同意後拍的幾張照片,櫃子滿滿的可口的蛋糕,讓人都不想離開了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我下次的目標 



Afternoon Tea可愛的日本雜貨,逛了不留下幾張小朋友很難全身而退,我差點也淪陷了 
 

下次在漢神百貨逛累了仍然會把這裏列為的歇腳處之一 
 

Afternoon Tea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