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午後甜點,在高雄悶熱的天氣下,逛完漢神巨蛋後順路到漢神巨蛋對面的鮮芋仙,來客冰品清涼一下

雖然漢神巨蛋店來客數已經沒有開幕的時盛況,但內用仍然在結帳後會發給一個取餐時會震動的號碼牌,而當它突然震動時我仍然常被小小嚇到

我可以說是黑糖控,對黑糖產品幾乎沒有什麼抵抗力,看到黑糖就點了黑糖粉粿冰(50),看到時嚇一跳,份量好多,清冰上淋上的糖水黑糖味真的好濃


黑糖粉粿冰除了黑糖粉粿、清冰,還有珍珠、芋圓、地瓜圓和紅豆,但對黑糖粉粿的口感說實話有點失望,沒有一般市面上粉粿的軟Q感,吃起來較硬而且沒有很濃的黑糖味,點這道冰品是衝著黑糖粉粿,但最失望的配料竟然也是它,其餘的珍珠、芋圓、地瓜圓和紅豆都不失水準,我是不喜歡吃紅豆的人,但對於鮮芋仙的紅豆除了我個人覺得偏甜外,倒還蠻喜歡的,但可能我一向不吃太甜的東西加上份量多,所以這道冰品吃到最後反覺得有點膩口

後來份量實在太多吃不完,我跟店員要一個外帶的碗,店員說拿給她打包即可,就幫我打包好還附上湯匙,服務真的很不錯

貞媽可說是杏仁控,所以點了夏季新品~招牌杏仁冰(50),招牌杏仁冰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就較為剛好


招牌杏仁冰用的是杏仁冰沙而不是清冰,配料有杏仁凍、芋圓、地瓜圓和紅豆,貞媽對這道冰品倒是讚譽有加,說杏仁味濃厚而且不會太甜,除了杏仁冰沙的甜度並沒有另加糖水,甜度剛剛好

喜歡杏仁冰的朋友,再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在店裏看到94()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A好康會有鮮芋仙的優惠券,招牌杏仁冰可以買一送一,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鮮芋仙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82(漢神巨蛋對面) 

電話:07-5508505 
 

鮮芋仙
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