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不良習慣,一向把遊記當做回憶錄寫,但沒想到拖稿的速度讓食記也成為回憶錄,這間店初訪後一直印像蠻深,但因為到市府洽公的機會沒有很頻繁,所以只能久久去一次,本篇食記是我2010128日 到訪,前幾天要再去,沒想到已經大門深鎖,安妮說是不是搬到她家門市的對面,但還沒有時間探訪,不知道是否遷址營業?

 

二訪時最吸睛的是店家推出了自家烘培麵包第二件半價




上面各種類的麵包可以任選搭配第二件半價


柳橙核桃、桂圓馬芬買五送一


我買了牛奶棒和一個很大的鄉村核桃~竟然只要60(不知道這個合乎成本概念嗎?)


鄉村核桃(被我拍的有點色差),你看裏面竟然有大大的核桃,全麥的麵包體也好香啊(
真的好大一個才賣40,如果買二個,一個才賣30)比起天天排隊的貴鬆鬆吳寶春麵包,C/P值應該算超高吧


至於
純手工牛奶棒上次出遊時帶到清境吃,同行的朋友讚譽有加不會太硬又牛奶味十足,讓大家想念的好滋味,這次去想買個三包回家屯貨,沒想到原店面人去樓空,希望它真的是遷址另請爐灶,而不是只能成為懷念的味道


到魯道夫當然不只是要買麵包,還吃一客豐富的早餐,雖然那時店家有推出咖啡的特價方案,但我很少喝咖啡


所以點了一杯溫的鮮奶茶



和一份鮪魚玉米土司



店家真的很用心,裏面除了滿滿的玉米、鮪魚、生菜,連沙拉醬都還特定用了兩種口味,土司用的是自製的鮮奶土司,比一般市面上的白土司軟


我還點了沒有什麼創意的熱狗蛋,合起來就是一份讓人心滿意足的美味早餐



獨家的墨西哥捲和全麥布穀堡我都還沒嚐過,目前的店面就關門不營業了,
有時好東西如果沒有推廣出去還是會寂寞的 


那四個年輕人的創業夢不知仍繼續否?寫這篇食記的原因之一是希望那家店的老闆們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來這裏留言或是知道這家店遷到那裏去的朋友告知
希望還有機會嚐到它的好滋味,我還想有機會買到手工牛奶棒啦

魯道夫午餐專賣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37(本址已結束營業

電話:07-3349598
引伸閱讀: 【高雄】魯道夫早‧午餐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