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買日雜送包包,其實應該反過來說是『為了包包買日雜』,而且這本雜誌就算沒打折也不貴,訂價254


在金石堂買Micia木頭印章時, 看到這個贈品包的實品就被吸引


好可愛的小熊圖案和愛心一整個很吸睛,而且是尼龍的防水材質,我是因為看到實品才下手的,不然只看到圖片,不知道材質和大小,我很少衝動購買

其實日雜的內容也不錯,除了穿搭,還有很多新穎的東西,是說那些東西在台灣不見得買的到(話說回來:現在在日本也不見得買的到,日本加油),像特殊的iphone 手機套


流行感十足的體重計~對於實施減重計畫中的我真的好需要,這個體重計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嗎?看的懂日文的朋友幫我解答吧!看日文雜誌最大的問題就是標題看的懂,但有興趣時要細看內容就搞不清楚了


好可愛的相機模型,比硬幣和橡皮擦還小,日本的手藝好精巧

第一次買的日雜包就是前陣子很夯在路上常看到它蹤影的agnes b


還有一個心型吊飾這個包的外型美又可以放進A4的資料,但是是軟布包如果裏面沒有放進一本雜誌就沒那麼有型,而且開口很大又沒有拉鍊,怕東西很容易掉出來,結果很少揹出門,就當虛榮心作崇買的第一個
agnes b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