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搭高鐵出發去桃園機場前,貞突然又上來PO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因為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所以趁著還有些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剛剛提早到左營高鐵站買車票,星期五的高鐵站總是有很多人,而且我要順便刷國民旅遊卡所以就先去買了16:00出發的到桃園的車票。

然後逛到了高鐵站裏的書店,看到了一本書:『希臘‧村上春樹‧貓』


這本書我早就知道,但我一直以為是介紹村上書樹的文學書,所以沒有翻過。


沒想到裏面是希臘愛情海的各個小島的攝影文字書,更好的是那間書店也可以刷國民旅遊卡,所以跟著我去希臘旅行的書改成了這本『希臘‧村上春樹‧貓』

我原本要帶去希臘的書是『大人味日本遊』也是一本很棒的書,不過只要等回到台灣再看了

在那間書店我還順便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台灣美味(黑糖口味的台灣大福),應該是花蓮特產,不過現在高雄高鐵左營站也買的到,我真是不太有克制力,去買高鐵票還順手買了一本書、一份特產,差點還買了今天出刊的時報週刊難怪我每次都說出國把換的外幣現金花完就不再花錢了,結果從來沒做到

出國去希臘了,回國再見~記得來這裏幫我看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