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些照片從在那裏拍的嗎?當然是希臘(Greece),請不要再回答這個笨答案,我問的是希臘的那裏?那些在MSN上回答我的人,不要再回答『Greece』OK?



是從SANTORINI住的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連離開房間都不用就有這樣的百萬景色,而且只是用一台小DC拍的,真的是連風景也醉人,雖然『我的心留在愛琴海』已是老梗,但到了夢境般的希臘愛琴海真的讓人不想離開。  



先跟大家報個平安,我已經從希臘愛琴海回來了,雖然看腳就知道我曬的有多黑,彭院長應該很高興,因為555的醫療美容療程不知道又要做幾堂才能白的回來了  



腳後跟在最後2天乾裂成這樣,是希臘太乾燥了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買了希臘知名的Olivia(8.8EU)身體乳液回家補救,至於其他的戰利品等有空再說吧

還有這次貞的遊記打算試驗一種新的形式,就是有FU的先寫,不照日期和行程安排寫流水帳,但這個方法我也沒試過,但最後會不會變成亂寫一通我也不知道,所以若亂到沒有章法了,再請大家多幫忙監督導回正途。

PS:我雖然平安歸來,皮夾真的遺留在Greece,行程中一度它也消失了,結果是被我收入大行李箱,但剛把所有行李拿出行李箱仍不見它的蹤跡,它果然捨不得那裏獨自留在希臘了,不過好險最後一天它才留下來,裏面現金不是佷多,應該買不了一個名牌包,三張信用卡只好重辦了,我以前的習慣都會買現鈔分開放,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天意如此吧~我自己太不小心了,不過若是認識我家人的人別跟說他們說啊~財去人安樂就好了

這次這麼努力剛回來就po文,其它的遊記還要多久才生產出來,照我以前的輝煌紀錄,大家也別期待太高了,就待續了  

請幫推吧~這樣遊記才有更新的動力~感恩啦 

啊啊啊~剛忘了交代~我有答應要寄的名信片都有請飯店幫忙寄回來台灣了,若沒寄到不是我的問題啊

延伸閱讀:Justin的生活札記~2009 愛琴海歸來...
                   
Justin的生活札記~@Santorini, Greece
                    Justin的生活札記~@Mykonos, Greece
                    Justin的生活札記~
at Naxos, Gre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