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也是購物達人?

上一篇介紹我希臘行的領隊,很多人說都我寫的很感人,甚至有人感動的又想再幫他介紹工作了,可是這也造成這一篇我都沒有什麼靈感寫下去,但又有很多人告訴我期待番外篇,怎麼辦呢?所以這篇我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啦!  

Naxos的第一站我們是出現在一間不知名的手作小店,領隊身先士卒的嘴上又吹,手上又拿的發揮購物達人的精神第一站就自己下場買了,然後整團的人跟著買了很多吹了會發出聲音的陶罐回家,是想買回家每當想起希臘時就吹~吵鄰居嗎?
Justin是想以後帶團時都用那個當號角集合大家嗎?

那家店主要的是這種手作模型,justin買的好像是最右手邊那個4個眼睛的貓頭鷹!最遜的是好像整路看justin殺價都沒有成功過,但他很喜歡的東西他還是都原價買了,這算是購物達人嗎?
 

我是有看中另外一個,但那時候想家裏我買回來的旅行紀念物已經多的櫃子都擺不下了,還是不要再亂買,所以只有拍下來,等正式介紹這家小店再做更多介紹先透露一下,我們最後一天有到那種模型的Museum去參觀,真是心靈的饗宴。

到小鎮時發現那個小店的老闆竟然是名信片的主角,所以或許那間是名店呢,說不定justin買的那個以後價值不斐~~這樣做夢比較快樂啦

這是在Naxos鎮上時我們少數幾個人的合照,成果在小紫媽媽那裏~小紫媽媽記得寄給我啊!不過小紫媽媽在我在這裏的照片我自己也還沒整理出來寄給她呢小紫媽媽指揮Justin去合照,兩個人動作搭配的是不是很好玩呢?  


這張上一篇文章已經放過的,這篇為什麼又放?是因為要大家看清楚,Justin手上拿的是啤酒,還有新玩具~他今年代言的SONY相機。


就是這台α系列

對了~再說一下那件T-shirt也是也的戰利品,看看每站都買吧?他說只買了兩塊海綿時,我說那件T-shirt呢?他竟然說:沒有衣服穿了,不能買哦!這這算什麼好理由啊? 


在要從Santorini回到雅典的機場,他突然又從行李箱拿出海尼根,怎麼他的行李箱像小叮噹百寶箱啊,隨時都變的出啤酒!飛機上當然不能自己帶酒上去,所以他竟然是要在登機前要喝掉,真是

台灣有酒商或是海尼根公司,看到那麼盡責的代言人,趕快去找他當代言吧


新玩具SONYα系列工作了~至於他拍了什麼?我怎麼知道,請自己至justin的生活札記找答案吧!


Po這張的主因倒不是因為jusitn,是請旁邊的高家姊姊別忘了替我跟高家妹妹要張跳水的成果照,大家那麼多人一起在水中跳了半個多小時,總要寄張成功的照片給我吧!


在去MUSEUM前,購物天王又把我們先帶到一間小店去shopping了很多件T-shirt。


MUSEUM認真拍照的justin,因為購物天王把我們帶到小店玩太久了,所以可以看的時間變少了,大家只好拚命拍照再回家慢慢看。不過那間MUSEUM真是超好的,只要不開閃光燈要怎麼照都行

我寫了那麼多得罪領隊的結果不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有關justin的文至此結束,想要更多了解的請至justin的生活札記或其他團員的部落格找吧!

PS:至今真正的遊記還沒有開始,這次這種寫法照片整理的有點亂,我就隨意寫,大家就隨意看吧!遊記本來就要輕鬆愉快(開始幫自己找藉口的貞)~待續了有登入無名的朋友幫忙按個推吧~感恩啦

 

延伸閱讀:旅途中帶給我感動的人~Justin(2009希臘行領隊&我的心遺留愛琴海的作者)
                    justin的生活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