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的早午餐店可說是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冒出來,本來要去貝果貝果東西廚房光興店吃早午餐,沒想到太早出門,結果還沒開,在附近亂晃,發現了這家剛開不久的義大利輕食(陽光早午餐)



雖然看了Menu沒有很喜歡,但看它擺設還算不錯,而且看到一本我喜歡的雜誌,決定給它一次機會,沒想到果然踩到雷


本來坐在一樓的室外座位,後來看到有人從裏面出來,問了店員,原來地下室有室內座位就決定換到室內


雖然室內是在地下室,但鵝黃色的油漆還蠻陽光的,話說回來我近來和鵝黃色的餐廳還挺有緣份的,前不久吃的維那奇Ι店也是鵝黃色為主色調



這應該是之前的店家留下來的,一般的早餐店上面的天花板應該不會有那些管線的佈置,這個店址曾經是龍蝦王海鮮燒烤


點了輕食套餐(嫩煎雞腿排)139元,加價15元把飲品換成熱的新鮮水果茶(50),這本就是讓我決定留下來的雜誌,最新一期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或許是剛開幕的磨合期,從送上飲料到餐食上桌至少等了30分鐘,其中還有一位店員來問我還有什麼沒有上,我回答:什麼都還沒上啊真是ORZ,聽到別桌也在說新開店怎麼上餐食的速度就那麼慢

我加價15元的新鮮水果茶也不優,雖然有新鮮的蘋果和幾塊鳳梨,但好像沒有下去熬煮,水果茶沒有水果的香氣又太甜,加上店家又沒有提供白開水,喝到最後有點膩

看到餐點後果然看Menu時的不安感得到證實,輕食套餐有丹麥吐司、香嫩滑蛋、沙拉、薯條和35元飲品或濃湯,看起來好豐盛,結果上桌後有點虛弱

丹麥吐司比起維那奇的也差太多了,烤過後還是沒有什麼口感,而且也沒有附任何奶油或任何口味的抺醬,那2塊嫩煎雞腿排看起來就無法深得我心

嫩煎雞腿排店員看我有1塊沒有吃就問我口味不好嗎?還解釋是用義式香料調味,唉但這種色澤加上雞皮我就這算是我自己的原因好了

  

可是這是香嫩滑蛋嗎?蛋切開後很乾,這怎麼算是滑蛋,薯條用的是一般的薯條,但炸的技術也不是很好,有的過於焦黑有的又不夠酥脆

沙拉的醬料是我喜歡的水果醬,但調的過甜,後來我剩下那麼多沙拉就被店員收走了

在用餐過程中停下來看雜誌,店員就會來問還要用餐嗎?好像急著回收餐具,又好像不願意讓人久坐,以這種價位的輕食和早午餐店而言,這樣的服務也很難令人滿意吧,在店員問了我第二次後,雖然還沒吃完,我就讓她收走了,反正也不怎麼好吃,一整個失望的早餐,或許是剛開幕還在磨合期,所以我近期內不會再去,等過了磨合期,有機會再去看看它有沒有改進

餐點還有漢堡、沙拉、三明治、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和小點等(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地址:高市左營區富國路241

營業時間:AM7:00~PM11:30

電話:07-5580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