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貞媽上台北時,貞媽想買億長御坊的現成熟食回高雄品嚐,但因為怕麻煩一直沒有執行,這次我一個人上台北,就堅定的買回來了。




看到那麼多小菜、熟食,人頭鑽動,讓我一時猶豫不知該買什麼,又繞了一圈才回來買,服務的店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用盒子,幫我用塑膠帶包,但其他的店員好像都用盒子裝比較多,想說帶回高雄用塑膠帶包比較不會流出湯汁,所以就沒有說我要改用盒子裝

店員一直說這道『蔥爆蟹肉』只有假日才有,被洗腦的我就點了2人份,回家加熱後的食後感是:太油膩而且沒有表現出蟹肉的鮮甜

『紅燒烤麸』在高雄很少吃到類似的菜,特地點來一試,要寫這篇分享文才發現原來是『素菜』,但只能說南北口味大不同,不合我家的口味



『蔥鯽魚』~因為家中老人家怕魚蛋膽固醇太高,所以魚蛋都是我一個人吃掉,酸酸甜甜的好吃,配上白飯剛剛好,剛google發現做法不容易,像這種手工菜還是買現成的熟食就好

三樣菜:總價520C/P值我個人覺得不高,不過這也可能是南北口味不同造成的,我到南門市場時,『億長御坊』攤子前可是人山人海

南門市場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億長御坊  

http://www.ycyf.com.tw/menu.html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南門市場一樓內187189 

電話:(02)23930383

PS:上面這間照片是南門市場的『逸湘齋』也頗有名氣,但人潮好像沒有『億長御坊』多,這是為什麼?有台北人可以解謎嗎?下次也來試試『逸湘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