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部落格的留言,我回訪時發現發現『愛~~從心開始』正在辦愛的發票認領活動,而且格主還送認養品,我就參加認養3~4月的發票


上星期四(2011.04.07)回家時,大樓通知要領掛號,拿到掛號信時,看到是從彰化寄來(後面的貼紙是布說話拼布工作室),猜想是認養發票的禮物嗎?但因為貞媽近來因為鼻中隔彎曲呼吸一直不順,就忘了拆,今天拆開果然證實真的是Surprise,舉手之勞還可以得到禮物,真的是上天的禮物,我一直以為會在活動結束以後來寄來,沒想到格主說的一句話:怎麼確定認領人有寄出發票呢?就是一句『信任』,這是多難得一件事,現在的社會要信任一個陌生人有多難,但格主用『信任』來辦活動,多麼令人感動

這就是我認養3~4月發票得到的『Surprise』玫瑰零錢包,是由Kaos贊助



上天的Surprise(玫瑰零錢包)美麗又做工精細,更重要的是充滿了滿滿的愛,拿著它提醒我要在能力所及下隨手做善事

最後以『愛~~從心開始』格主最後一段話當結語 


奇蹟課程有談過,唯有你給了出去你才知道你自己擁有什麼。 

更在課程中有一句話:  

現在就由他手裡接下上主為你而給他的禮物,別再接受一直設法送給自己的禮物了。

愛的發票認領活動2011.04仍在舉辦中,請按【愛的發票認領活動2011.04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