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要介紹什麼?這是我的愛店之一漢明治,但那幅威尼斯的畫作是我帶去拍照的,這是我2011義大利旅行的新歡『街頭畫作』,我終於買回收藏了




在威尼斯有很多畫家直接在街頭做畫,訂價還算合理,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回家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掛在家裏的牆上,不經意抬頭看就會回憶到那個地方(我就是這樣,沒事時就看著畫作發呆,想著威尼斯)


這攤就是我買的那攤街頭畫攤,雖然沒有畫家現場做畫,但是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用色較豐富



下面缺的那幅畫就是我買回來的聖馬可夕陽下的貢多拉,因為我沒有看到聖馬可廣場的夕陽,覺得很漂亮就買回家收藏了(20EUR)




這是畫作剛裱框完成在家附近的圖書館外拍時,看到代表台灣的圖騰也好可愛,就來個合照



這是我在威尼斯一間賣畫作的店裏買的小油畫(18EUR),買的時候就有裱框,可以掛在牆上,也可以像這樣擺在桌上當擺飾,這張照片是我的另一家愛店Qubit Café拍的


因為買了街頭畫作,在高雄裱框時,發現這家長榮相框,框的樣式很多,定價又很合理,以後旅行買回來的街頭畫作就可以美美的擺出來了

長榮相框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5(07)557-1969


我到長榮相框裱框時,剛好看到另一個旅人拿著這幅希臘水彩畫來這裏裱框,我去希臘時竟然沒有買希臘小島真的好漂亮也好夢幻,是我想再回訪的地方,看到這幅畫讓我一直想起希臘,下一篇就插穿篇2009的希臘遊記好了

延伸閱讀:  

『希臘』Franco's Café in聖多里尼(Santorini)(2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