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義大利旅行回來,跟義大利也太有緣了吧~高美館剛好展出「新式幸福風:當代義大利式生活」(免費)展覽,連到漢神巨蛋海港餐廳慶祝父親節也在廣場巧遇以義大利創始店為藍本發想的蕾莉歐米蘭小屋


小屋裏義式風情的壁畫和佈置

2011的新品

暢銷產品

在高雄後在北中還有三場巡演,有遇到可以進去看看這個蕾莉歐米蘭小屋


我在佛羅倫斯賣蕾莉歐的小店買的商品


果然有傳說中滿滿的試用品,不過我的試用品比其他人多,為什麼?因為我很誠實,店員算錯錢,少算了不少錢,我提醒老闆和店員更正,老闆很高興,說我是誠實的人,就多送了我很多試用品,至於蕾莉歐好不好用,試用品用來還不錯,但正品~因為家裏保養品太多,所以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