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寫了莊園義式晚餐DIY,當然要一鼓作氣把早餐DIY的文章也完成,義大利托斯卡尼慢遊的重頭戲就是連住三天的莊園,托斯卡尼莊園本來就是歐美家庭渡假使用,有廚房設施就是希望住戶就像住在這裏一樣,當然沒有附早餐,不管什麼餐(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都要自己煮,連住三天也代表要DIY三天的早餐

早餐DIY(DAY1)


拿出前一天在托爾科納(Cartona)早市買的水果擺盤,我買了櫻桃和綠色的葡萄,擺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領隊玉緒還說我是配色嗎?每天都要紅紅綠綠擺一盤


郭大姐也拿出了新鮮無花果分大家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無花果,好甜原來新鮮無花果吃起來滋味那麼棒


拿出領隊玉緒前一天在超市幫大家準備的伙食~麵包、優格、牛奶就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因為室友們全都沒有用摩卡壺煮咖啡的經驗,我還特地上到樓上請貴婦教學才煮出了這壺咖啡,但或許是咖啡粉也或許煮的功夫不好,總之第一天的咖啡煮的不好喝(是我煮的),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動手煮咖啡,沒想到第一次就用了摩卡壺

早餐DIY(DAY2)


第二天準備早餐更順手了,還記得拿出荷蘭娃娃擺盤


誤拆了室友在超市買的餅乾~真不好意思,不過這個牌子的Cantuccini(砍肚臍)還真好吃


第二天的早餐除了麵包、牛奶、麥片,室友還煮了水煮蛋

早餐DIY(DAY3)


要離開莊園的那天早上把剩下的水果都拿出來唆哈



把能吃的伙食儘量吃,但玉緒買了好多早餐存糧,大家都吃不完,剩餘的就只好送給莊園管理者  


其他團員們的早餐紀錄請參考 

《托斯卡尼》莊園早餐自理紀錄
初來乍到~托斯卡尼小居遊()
【住在義大利】...農莊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