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CP值頗高的小店在我辦公室附近,但我竟然到最近才發現



老闆是一位來自澳洲的帥哥,至於正面…怕他收版權費不敢拍,想看的就自己去一探究竟,哈哈哈…開玩笑,在店家FB有找到老闆接受媒體訪問的影音檔→請點這裏



店裏除了咖啡還有賣帕里尼(Panini)、甜點、茶類,還有萊姆汁,其中有一項澳克專屬(三色堇、咖啡歐蕾、豆漿拿鐵、桂圓拿鐵、薄荷巧克力拿鐵),剛好有一個客人點了一杯三色堇,是有三種顏色的濃縮咖啡,真的好特殊哦!



我們點了澳克專屬的桂圓拿鐵(80元)和薄荷巧克力拿鐵(80元),說實話喝起來比星巴克好喝,奶泡打的很細,用的還是林鳳營的牛奶,好咖啡一定很貴嗎?真的不一定


薄荷巧克力拿鐵是選B套餐優惠:帕里尼+70元內飲品(135元),所以只要加價10元,而且量是星巴克的大杯,我覺得簡直是喝好咖啡送餐帕里尼(Panini),我選的是火腿培根鳳梨,用吐司機熱壓的帕里尼(Panini)吃起來香脆,裏面的餡料也給的不小氣,起司還會牽絲,不過我忘了跟店家說不要放洋蔥,只好把我的天敵洋蔥手動挑起來再吃


單點的手工香蕉瑪芬(30元)和桂圓拿鐵(80元),店家還把瑪芬蛋糕也用吐司機加熱,桂圓拿鐵喝起來也有濃濃的桂圓香



不過店家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座位不多,不知道在炎熱的高雄夏天會不會太熱,那天因為rainy day,戶外微風吹來不會很熱,桌上玻璃下是老闆夫婦國外旅行帶回來的名信片,雖然說用餐空間不是很優,不過這種足感心的價位,如果再加上很優的用餐環境也是一位難求吧,老闆娘說就是因為沒有很優的用餐環境,所以在食材上都是用最好的回饋客人

天生澳客 jacaranda│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250號 (自立路口)
電話:0937-920087
營業時間:8:30~17:00(週四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