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家咖啡館是在呆呆的部落格,對於店家推出的元氣日式早餐感到很新奇,沒看過咖啡館在早餐推出白飯、烤魚,對了這家就有很深的印象,覺得它也算是很跳tone的風格咖啡店吧


 
這家咖啡館應該也是老屋再造,感覺跟鬲离咖啡館有點像,從布丁的部落格得知原來店裏的椅子還大有名堂:K chairY chiar,孤陋寡聞的我還真不知道

 
如果想要吃飯又想喝咖啡,一般我都會先吃完飯再找家咖啡店喝下午茶,但謎思咖啡(Mi'S Café)以很tone的思唯結合了二者,推出優惠的套餐,點選任何咖啡/飲品+70元即可享謎思午餐、+30元即可享用英式司康

 
日式烤魚定食 (+70元的謎思午餐)

 
很多部落格分享文都有提到這家店的米洗11次,米有沒有洗11次我不知道,但白飯確實煮的粒粒分明,不像大多數的便當店都煮的過份軟爛,是我喜歡的白飯口感


入味的烤鯖魚和漬物相當配飯,還有綠色蔬菜均衡營養


卡布其諾(100)+30元的Scone請店家餐後再上

 
加熱後的Scone外酥內不會太乾,奶油也不會太甜,吃起來相當清爽,配上咖啡更讚

 
家的咖啡豆也是自己烘的,會再回訪嗎?當然,不是我喜歡的店家怎麼可能今天中午去,晚上就po(不過也是剛好今天有空啦)

 
店家的營業時間也很有創意8:00~業績到了就打烊,位置不多,這種定價,假日去可能要先電話詢問有沒有空位,平日的中午來客數就不少,看來餐飲業雖面臨寒冬,強者恆強仍是不變的理論。

謎思咖啡(Mi'S Café)
http://www.facebook.com/MISCOFFE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
電話:(07)2010188
營業時間:8:00~業績到了就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