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公務受訓中喝到了康福茶,令人驚豔的味道,清涼又無咖啡因,查了網站的資料,裏面的成分是甘草和薄荷,康福茶不便宜,所以有人還研究如何自製,說去中藥店買甘草和薄荷切細就自製成康福茶,還說味道還差不多,但我怕中藥店不知道會不會買到黑心大陸貨,所以目前我還是傾向買有品牌的康福茶。因為之前受訓時有留下一包,一查是香草集的茶包系列的康福茶,今天下班就到明誠路的香草集去買康福茶,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張外觀照,發現香草集的各類茶很多,各有不同的配方和功能,不過我也是先只買了一盒康福茶(48包550元)是茶包的包裝,可以保存較久味道不變。

香草集的紙袋





我買的是紙盒裝的拆開有48包茶包,茶包拆開裏面裝茶葉的袋子也比其他品牌的茶包精緻

香草集康福茶的供貨商是德國Martin Bauer GmbH & Co.KG,製造商也是台灣,覺得較有保障,所以雖然不便宜,但是康福茶雖然是喝熱的仍有清涼的感覺,讓我覺得應該比喝冰的身體好,不知道是不是呢?若是知道的人希望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