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的每一天似乎都要善盡時間的晚睡早起,說晚也沒有多晚啦~去過歐洲的人一定知道商店關的早假日又不開門,所以晚上要玩到多晚很難啊!所以我們就善用每天的早晨,每天都很早起床,利用早餐前到旅館附近走走。



科瑪的火車站就在我們住的旅館對面,我們以火車站為標的往四週走了一圈,看到了一棟很壯觀美麗又很新的歐洲建築本來不知道是什麼,想說可能是博物館之類的,沒想到回來一查竟然是科瑪的法院



連法院都蓋的如此漂亮,歐洲的公家機關建築不知道是為了配合當地的歐洲特景還是很有遠見的規劃~二百年後又是一個古蹟,很多都建成仿古的歐洲傳統建築,令人眼睛一亮。

歐洲商店的招牌都很別緻


比起來台灣的商店招牌真是….哎真要強力改進一下,照片的左下好像是一個清潔人員,很早就開始工作,難怪我都歐洲和日本的街上都覺得好乾淨哦~連張紙屑都看不到,不知道那一天台灣才能改進到這樣的程度。

在轉進住宅區,這應該是科瑪一般人所住的新式建宅,很多的陽台上有著花草的台陽造景,整體看起來簡單卻又乾淨漂亮。



繞了一圈走回了火車站,拍了一些藍天白雲和火車站的合照



奇怪現在在台灣有時要看到藍天白雲還真有點難,有時總只看到一片灰濛濛的天空,而在科瑪的早晨伴隨著我們的卻是藍天白雲和清新的空氣,讓一天的開始就朝氣蓬勃。

進到火車站裏,因為是一大早沒有什麼人,就像一個小鎮的火車站,若不說還看不出來是在法國的科瑪呢?



有朋友說版主都沒有po上自己的照片,所以應觀眾要求放上一張吧



什麼看不清楚~就是要讓大家看不清楚啊~我又不是無名正妹,po照片這種事就免了吧~已經勉為其難放上一張。
 



火車站裏有家麵包店,一早就傳出了麵包的香味,看了很多種都讓人垂涎欲滴,但想到待會的自助式早餐只好克制的只買了一個曾在網站上看過別人介紹的德國麵包~但卻忘了我是在法國的境內啊!回到旅館看到豐盛的早餐我當然只好把在火車站買的麵包收起來了,等到拿出來吃時發現被蹂躪成這個樣子(糖粉都掉光了)~看起了跟右上角櫥窗有點差距~吃起來就像是包了草莓果醬的甜甜圈。

在火車站買了麵包後就回到了飯店用早餐,果然早餐有各式的美味麵包和水果


我覺得這些用刀自己切片的蛋糕還真好吃呢~現在貼照片時看到都想再吃一次


看看我早餐的水果組合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呢



這是我的早餐~果然是食愈大開,再來一張~麥片牛奶也入鏡了還有別人的可頌,吃過了豐盛的早餐就要開始繼續歐洲的行程了。


Ps:歐洲遊記終於又現身了,本來開這個blog的初衷就是為了歐洲遊記,結果又插穿了很多事,歐洲遊記至今仍在出產中~朋友們我會努力的,不過代表我沒有忘記啊~只是產出的速度慢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