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高雄港中我覺得最精彩的畫面~軍鑑區當開場,吸引大家的目光,跟我一起遊高雄港


開始出發了


曾經繁華一時的海上皇宮


開始進入高雄港






各式各樣的船舶紛紛出現


坐在船上看著高雄港的海水如此波濤洶湧


看著標語~我愛高雄~我真的很愛高雄市,這個我從小住到大的港都


再來一張我愛高雄港


進入我覺得高雄港最有看頭的軍艦區



若不是坐船遊高雄港應該不太有機會這麼近距離觀賞軍鑑


軍艦區結束就開始進入旗津漁港了



白天的旗津漁港,漁船還停在漁港沒有出海補魚


回程時看到一艘接駁船停在大船邊,是要接人嗎?還是貨物?在大海中又要如何接駁呢?


這是很幸運被邀請跟著我們一起遊高雄港的國外觀光客,如果說旅程中最美好的記憶是旅途中偶然邂逅的人們,我想高雄會成為他們難以忘懷的地方。


這艘船不知道為什麼洞裏吐出水來,知道的朋友請幫我釋疑吧
 

海巡署的巡航艦


海鷗伴我歸


再看到繁華落盡的海上皇宮就知道遊港行程即將結束了


這就是帶著我們遊高雄港的觀光船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坐船遊高雄港,站在船上看著開闊的高雄港,讓我的心情也開朗起來,來高雄玩的朋友,建議你可以坐觀光船遊高雄港,不是每個都市都有這種特殊玩法。

PS:這篇是圖多字少,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了,沒時間長篇大論,再加上遊高雄港本來就是要用心好好感受,用不著文字介紹,看貞最近那麼忙還想到要po文,幫忙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