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證明了堅持理想就會成功,雖然在過程中或許很寂寞、很辛苦,但等到成果出現時,會獲得支持與肯定就像小惠姊在金鐘獎最佳劇戲獎得獎感言感謝蔡導時說的:『我知道你常常覺得很寂寞,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你走過很辛苦的路,但是現在我們獲得了支持,我們得到了很多肯定,現在開始我們會往更光明的道路走,我真的謝謝你給我們一個美麗的新境界』 


痞子英雄是蔡岳勳導演多年前的夢想,他之前拍了很多戲都是為了實現這個夢想,魏德聖導演也一樣,拍了超級成功的電影『海角七號』,但他的夢想仍是完成多年前的『
賽德克‧巴萊』,戴立忍導演也說過當演員拍電視劇的原因就是為了要完成他的電影夢。
 

朋友們如果你認為你走的路是對的,願意執行你的夢想,答案是『很累但很開心』,那就堅持的走下去,我相信努力與奮戰終會得到支持與肯定。 
 

為什麼突然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之前對未來有點迷惘,不知道該走還留,所以對部落格也突然沒有興致,現在大方向已決定,只是怎麼做還要再想想。
 

其實也不盡然是所處環境的關係,我認為做Marketing的人若沒有對那件事有熱忱與感動,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怎麼可能做出成功的案子,而目前我真的已經沒有熱情與信心,如果你對一個地方已經沒有了期望,那裏發生什麼事,老實說i don't care 
 

Marketing的人應該對市場潮流有很大的敏銳度,但在那個框架內,若是你有決策權時你已經離潮流敏銳度很遠了,你有敏銳度時你應該是沒有決定權的人,在目前框架內,不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想要去改變根深蒂固的習慣就有機會成功,所以我還是想到框架外繼續追求我的理想,做我喜歡的東西,不過我並不後悔,至少我曾經試過。
 

我做了這個決定或許對我曾有期望的人會很失望,但內在的感受才是為自己打造的事實,做一件事無法感受到快樂就應該改變方法,就像買股票若是買到弱勢股,賠錢也要賣掉,轉做其他強勢股,所以朋友們,我不是放棄了大家共同的夢想,我是想要找到正確的路來達成理想,做任何工作,都要與現實取得平衡,人要有理想也要有現實。 
 

是『人生很多規劃都是枉然的,能做的,最多的在環境裏,看看能不能一路堅持』,所以大方向定了,對於未來我不是放棄,只是想改變方法跟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PS:這篇真的是心情小語,看的懂的一定明白,看不懂的就別花時間費心看,『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最後很謝謝不管是生活中的朋友還是在這裏認識的朋友們的持續關心與支持,若不是有大家或許我就真的完全放棄了我的夢想,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