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攝影班的同學聚餐,地點就選在五福路上的黛麗莎,從這間店的外表絕對想不到餐廳的裏面佈置那麼精彩,這是一樓的用餐區,一進去就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這是店家推薦的一定要吃的烤肉,我們因為人多還點了2(1450),肉是放在鐵板上,但已經事先烤好,鐵板只是裝飾吧~肉有雞肉、豬肉和德國香腸()不確定是不是德國香腸,但一定是外國香腸不是台灣香腸。

有綠色花椰菜、蕃茄和薯條當配菜

我們分享的那份烤肉,豬肉有很多肥肉,肥肉是我的天敵之一,不敢吃,所以其實我對這個店家極力推薦的主菜打了折扣,但另一份的豬肉他們說沒有我們那麼多肥肉,所以他們全吃光了。

很奇怪的是等我們這道主菜都快吃光了,店家才突然端出了搭配的醬料,這到底怎麼回事?真是ORZ

墨西哥香腸飯,這道飯雖然有放外國的香料但沒有放洋蔥,加上吃不出肥肉的香腸,所以這道我蠻滿意的,米飯我覺得是台灣的米煮的,應該有改良過適合台灣的口味。

夏威夷肉飯,這個飯除了上面的鳳梨、培根和香腸飯上面的配料香腸不同一樣,米飯都是一樣。

西班牙海鮮肉飯,上面的海鮮看起來很豐盛,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有我的另一個天敵洋蔥,所以我只有淺嚐。

焗烤通心麵,焗烤的原因等的時間最久

通心麵蠻Q有嚼勁,但因為配料有洋蔥,所以我也只有淺嚐了通心麵

西班牙脆餅有雞肉和奶油口味,為了避免吃到洋蔥,我當然選了奶油口味

奶油口味的脆餅,那個牽絲的奶油內陷,真的很好吃,這個奶油脆餅就是我的菜,有吃到兩個口味脆餅的人說他們也比較喜歡奶油口味。

  

因為有小朋友,我們也點了玉米派,小朋友都蠻喜歡的,我也吃了一口,還蠻好吃的。



10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和一碗磨菇濃湯,不過因為我不想喝濃湯,只有加點了飲料,而當天因為太高興,所以自己點的飲料反而忘了照

  

這家店的老闆娘來自玻利維亞,所以這家店的佈置充滿了南美特色,牆上就是玻利維亞國旗,還有一個中古世紀騎士的馬甲。

老闆很熱心,看我們拍照就說二樓還有很多異國風的佈置,可以上二樓參觀,而且店裏的帽子都可以當道具借給我們拍照

這是二樓的佈置


這些特殊的衣帽老闆說都是當初他們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


這個佈置真有南美的原住民風格(在2樓)

而且這家店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還會舉辦拉丁之夜。

這家店的餐點我個人覺得普通但也不難吃,不過蠻適合聚會的,分攤下來每人約34百元就可以吃的很飽。

看我們當天攝影班同學玩的變妝秀,就知道我們在這家店玩的很High,老闆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拍合照,整間店的氣氛就很歡樂也充滿了異國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
電話:(07)5513233
 

PS:因為當天聚餐都是好久不見的攝影班好朋友,美食是其次,我也沒有認真紀錄餐點,所以我只能寫出不專業的食記,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有寫過什麼專業的食記,但還是希望大家給我鼓勵,我才有進步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