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知本老爺渡假,不能錯過的當然是知本的美人湯,知本老爺有星月風呂、天幕風呂和心采風呂,如果是房客,也可以在房間裏的浴池泡湯,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心采風呂我沒有去體驗,以下介紹這次住宿知本老爺我使用過的泡湯設施

這次我使用的時間最短,但最推崇的是星月風呂,要離開的早上才到這個露天浴場泡湯,在台東知本的山上,在大自然的景物下泡裸湯,似乎與天地一體,所有的凡塵俗事都消失無蹤,星月風呂的時間是6:00-11:00/16:00-23:30,我是10:25才進去,所以時間有點趕,這算是小小的遺憾

到星月風呂的路上伴隨著就是這樣的自然美景,遠處可見的那個日式建築就是入口  


這就是星月風呂的大門

走上這個階梯以後就能看到接待台,填上房號等使用資料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毛巾、浴巾和置物櫃的鑰匙,裸湯當然謝絕參觀,這裏的View、清新的空氣、頂級的溫泉,等著你來體驗,裏面知本老爺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薑茶,讓在寒冷天氣中泡完湯的房客就能喝到溫暖的薑茶,難怪說知本老爺用“心”經營的飯店。

這次的住房還附贈一小時的個人湯屋,我們選的是麥飯石湯屋,若不是住宿附贈,個人湯屋收費一小時1,000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把帶我們到湯屋,幫忙放溫泉水,還說她離開後5分鐘開始計時,個人湯屋還有使用說明提醒泡溫泉到注意的事情。


個人湯屋的各項設備齊全


個人湯屋是附設在天幕風呂裏,這是天幕風呂裏要穿泳衣的戶外池,不過這個設施我沒有使用,經過的時候有看到這些戶外池溫泉水是有加上薰衣草等讓人放鬆的香氛

另一個我有使用的就是房間裏的浴池,我邊洗澡邊放溫泉水,沒想到洗好後發現浴池的溫泉水高達50幾度,太燙了跟本泡不了,只好又放掉一些很熱的溫泉水,加入冷水,反而花了更久的時間放溫泉水,真是笨蛋我本來以為全用熱的純溫泉水較好,沒想到太熱了,反而洗好澡後要包著浴巾等溫泉水放好而且調到適當的溫度才能使用,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大家看了我的體驗可別像我那麼阿Q 
 

先介紹知本老爺最重要的溫泉篇,食宿和環境就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