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起來我好像並不是很喜歡吃可樂餅,只是去日本玩時都沒有吃到可樂餅,去北海道時好像也沒有吃過,看到北海道可樂餅還是想試試,再加上一走過去日本師傅就很有禮貌的拿了一小塊南瓜的可樂餅可我試吃,所以我還是買了2個可樂餅回家,為什麼盤子上那麼少可樂餅,我想是因為現做比較好吃吧,師傅就有說等5分鐘就有熱熱的可樂餅可以吃,所以盤子上有點像是樣品就不用放太多了,但因為我沒有當場要吃就買了2個盤子上的可樂餅


在現場拍的可樂餅~1個南瓜可樂餅、1個蔬菜可樂餅(可樂餅售價45/1)看起來不錯吃


二天後早上拿烤箱烤的可樂餅,結果外表比起當天就差了些,內餡南瓜口味的我還可以接受,蔬菜口味的我吃到一半就無法再吃下去,後來應該是貞媽接收了吧!果然有些東西不喜歡吃的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在高雄市瑞豐夜市排隊美食之一的可樂餅我吃過也不覺得很喜歡,主因應該是我不是個喜歡吃可樂餅的人,下次還是別輕易嚐試了


下面這個就是我要大力推薦的馬鈴薯麻糬,本來試吃時也不覺得很好吃,但日本師傅說還有一個熱的,我就買了一個現場吃


沒想到熱的馬鈴薯麻糬口感Q勁十足,加上那個醬汁鹹鹹甜甜的超好吃整個口感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雖然一個小小的馬鈴薯麻糬就要價50元,但那個醬汁和口感是跟台灣的麻糬大不相同,若有去美食展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雖然貌不驚人但口感確奇佳的馬鈴薯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