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好的活動終也要落幕,痞子英雄電視版結束同時也是電影版的開始,在握手會開始前,主持人請演員們發表拍『痞子英雄』的感想和對這部戲的感言。  



一開始因為隋棠是在電影版開跑活動前才從台北趕到高雄,主持人先對她做了訪問,可以看的出來隋棠超有心的,封街派對和她在台北的活動撞期,但在台北活動結束後立刻趕到了高雄熱情參與,蔡導還透露他兒子做到了所以男人都想做的事,要到了隋棠的電話號碼~~想要的人想辦法去找蔡導的兒子吧。  



隋棠在這部戲中到後面才登場,雖然戲份不多,但是眾所矚目,跟Mark的激情戲讓金典飯店的雷慕莎美人計套房現在也很熱門。  



趙又廷(Mark)第一次演戲就因痞子英雄一砲而紅的吳英雄。

趙樹海 先生(南區分局長),整場活動都可以看的出他對趙又廷(Mark)與有榮焉,感覺他和兒子因為拍這部戲感情變的很好,這也算是另一種的收穫吧

三聯會會長(秦沛)跟著上場,他很羨慕趙爸以『趙又廷』為榮,所以在台上找到機會就要叫蔡導看他手機裏兒子的照片,說要介紹他的兒女給蔡導,製造了不少笑點。  



老李(乾德門)很會吸引目光焦點,替現場氣氛製造一波波的高潮*^_^*

Boss(洪天祥)出場時就說,我跟前面說的一樣:『蔡導我也有爸爸(洪金寶)可以介紹給你』製造了一個笑點

何小玫(喻虹淵)在這部戲以前說實話我沒有注意過她,在戲中他是痞子心中的女神,最後的出場也好令人驚豔,她應該是電影版的引爆點之一~何小玫~令人眼睛一亮的女孩,也自己也說因為演了這部戲她圓圓的臉都變尖了。剛看了她的部落格她說和痞子的微笑和約定都是真心的,這樣子會不會又是電影版的悲劇人物啊!

小綠說她是劇中唯一的高雄人,還讓張鈞甯和隋棠在聽她發言時在後面偷偷說:一直提她是高雄人做什麼?跟大家炫耀嗎?沒想到現在當高雄人也是一種讓人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當高雄人真幸福*^_^*

T弟當晚也超high的,電視播到他唱的歌時,他就會現場拿著麥克風立刻開唱。  


這張晃動糊掉了,但我為什麼還放上來~因為T姊上場時問了一個冷問題:『本劇誰演的最好?』號稱本劇小虎隊的劇中三人組立刻很有默契的跳出來,但當然不是,答案是:『英雄』,因為『慧眼識英雄』~果然是有點冷的笑話。


大雁、車進,電視版最後也留下了梗,電影版這兩人一定也有很棒的對手戲,電影版有那麼多引爆點~這樣下來電影版是不是也要演很多集啊


阿德在劇中的下場令人心酸,他是日本人而且也是海角七號那個日本男主角的配音員哦。 

 

阿唐問蔡導在電影版有沒有機會像魔鬼終結者一樣復活出場,看來大家也都想參與蔡導的電影版演出,所以都一直跟蔡導“要”戲。

蔡導看大家都講的很感人,說他也想再講一段感人的話,若講不下去大家要等他。英雄有淚不輕彈但遇到感動時也難忍,蔡導一直是我蠻佩服的一個人,他說他一直想替台灣的影視媒體界做更多事,讓後輩的人走在這條路上不會那麼辛苦,他說他不是那種賺了多少錢就收手不做的那種人,但他一直覺得很虧欠的是他的家人,因為他為了追求理想的路上,自然就忽略了家庭的生活。

小惠姊抱著女兒站在蔡導的身邊,我總覺得找到一個一直支持蔡導朝理想前進的老婆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主持人還問妹妹:爸爸有沒有壞壞?她回答:沒有,很愛爸爸。蔡導有那麼支持他的家人也是他能成功的動力吧


痞子(仔仔)因為排定的檔期在日本工作,所以仔仔的好友與同居人修當天就成了仔仔的代言人,在結束前修沒忘了還要幫仔仔說幾句話,果然是仔仔的稱職代言人。

隋棠當天的民族風服飾很耀眼,難怪趙又廷(Mark)跟她一起拍激情戲時會流鼻血太辣了,也因為這場戲,趙又廷成了很多男人羨慕的對象*^_^*蔡導還說他們兩人外型超登對的,打算讓他們兩人成為螢幕情侶,不過我記得Mark說過他喜歡的是像張鈞甯這種型的人,在劇中拒絕她的表白,Mark覺得好心疼啊!難怪我也喜歡Mark,英雄所見略同,本劇中我個人偏愛的女主角也是藍西英(張鈞甯)

『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的文就到此結束,後面的握手會我並沒有參加,因為我是用貴賓證進場,沒有票怎麼好佔名額參加握手會呢


『痞子英雄』明年一定要再見~是家人誰都不可以先離開哦 
 

PS覺得貞痞子英雄高雄封街派對Part1~ Part5報導的精彩的人~幫貞按推推~讓更多痞英迷可以共享~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