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的希臘紀念品()有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希臘行的照片記憶卡丟了,這也是目前我希臘遊記難產的主因,但是我有說會介紹同行領隊和團員的希臘遊記,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一下:

Jusitn的生活扎記

最棒的禮物 - 2009 愛琴海
2009 愛琴海歸來...
@ Santorini , Greece 
@ Mykonos , Greece
at Naxos , Greece !
9/11 愛琴海之旅 準備出發摟(09/09 更新
 


下面來介紹整趟行程中最佩服的一對夫妻檔,為什麼佩服他們呢?如果你遇到各帶二台數位相機,N個鏡頭(多到我不知道總共有幾個),揹著重的不得了的攝影背包(我連拿起來都覺得好重啊),這樣跟著大家走在希臘的石板路上~你能不佩服他們嗎?不過從下面的blog照片,會覺得辛苦真的會得到代價,希臘在他們的鏡頭下真是美的不得了,
若不是jusitn出道的早,會因為希臘走紅的可能會是Y蘋&八釐米不過或許希臘太醉人,他們還沉醉在愛情海的美景中,所以希臘的分享在他們的部落格仍在慢慢陸續更新中,有興趣人記得要持續追蹤 

Y蘋的攝影筆記


在愛琴海的郵輪上 

在愛琴海之MYKONOS~風車與夕陽

在愛琴海之MYKONOS~旅館 
在愛琴海之MYKONOS~市區

愛琴海的純樸珍珠~NAXOS(II)

愛琴海的純樸珍珠~NAXOS(I)  

八釐米的攝影扎記

09年秋天我在希臘之Santorini--Part II 
09年秋天我在希臘之Santorini--Part I 
09年秋天我在希臘之Mykonos 
09年秋天我在希臘之Naxos  

下面是到希臘度蜜月的甜蜜小夫妻,但很對不起他們的是幫他們拍的一些合照也隨著我的記憶卡遺失了

悲喜交加,這就是人生!

2009希臘蜜月~我鏡頭下希臘()

2009希臘蜜月~我鏡頭下希臘()

2009希臘蜜月~古今交會的雅典

2009希臘蜜月~夢幻洞穴屋集錦

2009希臘蜜月~喵喵們  


下面介紹的是本團的才女(貴婦)又會攝影又會畫畫,本團真的是臥虎藏龍、能人輩出

凱特の欲言又止之華言巧語

Santorini與愛琴海之影音篇

擁抱… 
希臘之剪影篇 
這是在天堂?
找尋內心的自己 
Franco Cafe

Oia 美麗的日落

希臘手繪版

太浪漫了~Santorini愛琴海結婚

天堂海灘 in Mykons 

in Naxos 手工藝陶瓷店

希臘可愛小孩篇 in Naxos

in Athens , Naxos 
天神的國度

耶穌光的感動 



最後介紹幾個團員的相簿

Friday12相簿

這位可是狂拍了三千多張,拍到手要起水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願意拿出來分享的照片那麼少,其他的都藏私了吧

yifuchiehの相簿 

這位勤奮不亞於前,老是和上一位狂拍加押隊,到底拍了幾張啊?怎麼放在網路上分享的也那麼少?

Friday12yifuchieh可是拍照拍到天荒地老、日夜不分,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其中一個是我親愛的室友,跟我有同床共枕之情呢

waterwaveの相簿

suchiaotwの相簿 

有朋友在我上篇文章留言說:記憶卡不見了,不就回憶都沒了,但整理大家的分享,反而有更深的感受,看到每個人眼中不同的希臘風情,這都是大家共同的美好回憶,我何其有幸能跟這麼棒的團一起到夢境般的希臘,謝謝所有2009希臘團的成員們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團員的分享我沒有放上來,如有遺漏或是不想被放上來的煩請告知。

引申閱讀
希臘紀念品()
希臘紀念品()

2009希臘行領隊~Justin(番外篇)   
旅途中帶給我感動的人~Justin(2009希臘行領隊&我的心遺留愛琴海的作者)

從藍與白的仙境又回到了紅塵俗世間

Ps:如果能得到照片的武器支援,再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的希臘與旅程的感動,如果沒有,我想有上面的分享也已足夠,希臘愛情海的美建議你親自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