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又看到了一張國外來的明信片,原來是懶喵兒去日本東京跨年時寄回來祝我今年新年快樂的名信片~看到這張明信片讓我也相信今年我會更加幸福快樂上面是東京駅二重橋的印章,下面是品川駅的印章,我也忘了多年前的東京遊有沒有到這二個地方,但看著這張明信片讓我又想起了東京遊,更重要的是這張明信片帶來了朋友滿滿的祝福

喵兒在到東京跨年前還擔心說日本新年放假,或許郵局放連假沒有辦法寄明信片回來給大家,沒想到喵兒還是努力的達成任務了,這也是我開始寫部落格以來最大的收穫,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其實我沒有放棄,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的主因就是捨不得和大家在這裏的互動與你們的關心,謝謝這個部落格開版以來一直陪著我、支持我的朋()友、親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這個部落格

明信片的祝福來自懶喵兒滴窩

引申閱讀:希臘的明信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