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苑算是在北高雄家裏常去吃的餐廳之一,因為離家近就決定騎摩托車出發,但裕誠路現在因為造街後車位難找,連摩托車位也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停好後發現~哇哇~現在裕誠路的地磚上還寫著『裕誠路特色美食街』裕誠路確實有很多美食,但街道再造後停車位都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以港式飲茶而言,富苑價位算是蠻平價的,這家餐廳的喜宴算是價美物廉,去這裏吃過朋友喜宴的人應該都知道。但我家常去這裏吃飲茶,因為它的菜色很符合爸媽的口味,我們大都點二或三個主菜然後加些飲茶小點心泡上一壺茶,三個人就吃的超飽的,又比吃到飽便宜還健康*^ˍ^*

一開始先泡了一壺菊花茶,因為媽媽怕喝其他茶晚上會睡不著,然後我們這次點了炒山蘇和魚片湯,這個魚片湯很特殊的是加了皮蛋而且魚很新鮮,我們常常點

至於炒山蘇,每次媽媽吃了都說很好吃,我也認為是高雄市我吃過炒山蘇最好吃的餐廳了。

還點了一些飲茶小點心,每次必點的蘿蔔糕和叉燒酥,每個人口味可能有所不同,但全高雄的飯店的飲茶我幾乎都有吃過,但這兩種我覺得富苑的最好吃,比起飯店的價位又便宜。再上韭菜餃~裏面有包蝦子,因為我不敢吃韭菜餃所以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鳳爪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還點了脆奶饅頭,就是小饅頭炸過沾煉乳當沾醬,媽媽沾了就太甜,但我覺得剛好。下次再試試奶皇銀絲卷 最後爸爸突然點了他喜歡的蝦子,所以又來了盤椒鹽焗中蝦。

茶足飯飽後就出發去漢神巨蛋週年慶了。平價又好吃的飲茶,去漢神巨蛋的人也可到這裏嘗嘗,同樣在巨蛋站下車往裕誠路大八方向的出口就會看到了。吃港式飲茶在北高雄就有了,不用再老遠跑到市區去,平價而且美味。

PS:這些照片顯色有些奇怪是因為55555好像把相機誤調到雪景,而且是到漢神巨蛋時要拿出來照時才突然發現,臉都綠了,但回家看後發現還好就當是加了濾鏡後的特殊效果,閙了烏龍也只能如此自我安慰了。

現在商家也有了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full-ya 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