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本大樓第一次辦理全體住戶的中秋晚宴,雖然中秋節是下星期六啦!不過10幾年來第一次辦還是值的紀錄一下。


地點管委員選擇的是大樓旁邊的富苑喜宴經典會館


在經費有效的情況下,商家是以半買半相送的贊助讓這次餐會得以圓滿辦成




雖然經費不多但菜色還不錯


住大樓的現代人應該跟我一樣對大部分的鄰居都是眼熟確陌生,難得可以趁此機會相聚一堂


穿橘色的是我們的主委,自從他當上主委以後,本大樓才開始有活動舉辦,真要好好謝謝他。


最後還是放上不想正面曝光的貞,不曝光又貼照片做什麼?因為這套衣服本來是想去希臘穿的,很有藍白愛情海的fu吧~結果沒穿到,所以現在拿出來現一下

PS:請原諒貞還是得插穿些生活記事,遊記還是再等等,天有人指正我說我部落格都寫太多字,誰看的下去?又有很多朋友跟我說我上一篇有關justin寫的很感人!讓我陷入兩難,我這篇試試沒有寫很多字,要是點擊率太低,那個說我字寫太多會沒人看的人要幫我補上,每天都要幫我這篇點N次,我說的是誰~你自己知道。其他人給點意見,貞的部落格真的字太多、話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