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公外出的日子,剛好洽公的地方就在『小小』附近,看到網路上小小的空間設計就很喜歡,前陣子到訪了『小花花』才發現原來現在高雄這種設計感的小店還真不少,都很讓人喜愛

一看到小小的菜單就驚訝~把菜單貼在原木木板上


小小套餐、小小點心還有輕食,我點了一份小小套餐(內附湯品、大杯冰紅or冰青茶及甜點)

一看到桌墊和餐具就覺得好特殊啊(木製的湯匙和筷子)、好喝的味噌湯

本來想點香煎鮭魚但因為當天沒有備料,我就改點了日式照燒腿排(220),小小套餐上桌了~是不是很賞心悅目

配菜有和風沙拉、過貓和蛋捲,沙拉很新鮮、過貓搭的醬汁也很棒、蛋捲也不會過乾

主菜日式照燒腿排,因為我不吃雞皮,把雞皮剝掉後吃腿排仍然很入味而且鮮嫩多汁,米飯有白米飯和雜糧飯,如果覺得飯量不過,可以免費加飯


飯後的甜點~奶酪加上鳳梨醬



加價40元換的飲料熱抹茶歐蕾(100),裝抹茶歐蕾的陶握杯真的好特殊,讓我細細看了很久,抹茶歐蕾不會太甜,熱牛奶和熱抹茶搭擋的天衣無縫,我這個抹茶控對這杯抹茶歐蕾是『很滿意』

小小 Caffè 空間 Desig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affe.spac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
電話:(07)2811920

營業時間:星期一 11:30~20:00  

        星期二-星期天11:00-20:00  

        不定休(建議電洽)

延伸閱讀:
【高雄】『小小 Caffè 空間 Design』(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