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Tivoli(提佛里)就像在這裏路邊水果店的雕花大紅西瓜,雖低調但仍吸引眾人的目光  



從千泉宮(Villa D'Este)出來是中午時分,千泉宮外的小餐館已坐滿用餐的人們,我們打算尋著小路到廣場覓食





看到一家pizza店和一間bar有賣coffee和冰淇淋,就選了這二家當午餐



這家pizza店賣的是方形的切片pizza,有多種口味


我選了單純的口味蕃茄pizza(2.5EUR),蕃茄很新鮮但切片pizza的餅皮很普通


那間bar除了coffee、冰淇淋還有賣新鮮的水果


這就是我在義大利的第一餐~切片pizza(2.5EUR)+一枝冰淇淋(2EUR)  



這是同行的朋友到在bar點的卡布其諾咖啡(2EUR)  



bar戶外座位區吃過午餐後,就沿著旁邊的馬路逛逛Tivoli(提佛里)的市中心  




所謂的市中心也就只是一條街啦,並不長也沒有什麼名牌店進駐,很純樸的城鎮  



有幾家小餐館,座椅也都擺到這條街上來  



簡單的桌椅,但連桌布的配色都那麼突出,難怪義大利的設計那麼出名,因為平常的生活中就充滿美的意象  



在義大利路邊常看到這種出水口,如果沒有註明不能飲用就可以喝,不過大多的時候我還是買有氣的礦泉水來喝,有氣的礦泉水在台灣可是貴鬆鬆,在歐洲當然能喝就喝,不過我在Tivoli(提佛里)買了一瓶1EUR也並不便宜,還是要在超市買比較划算,喝起來比較過癮  




在離開前看到的另一個城堡建築,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朋友幫我解謎吧  



離開Tivoli(提佛里)時天氣好好  



往托斯卡尼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