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漢神巨蛋吃過中餐後到B1美食街再逛逛~不是吃不飽~是...吃太飽啦!然後突然發現了一個東西~德國結麵包,想到我在德國吃的德國結麵包就很高興的跑去拍照~結果被阻止了說不能拍照,所以就只拍到這張



後來只能再遠遠的拍一張店面照~那些被我照到的路人很抱歉讓你們也上鏡了

今天上網路一查才突然知道Flavor Field麵包是超有名氣的,所以下班後就又跑到漢神巨蛋去買麵包,因為不能光明正大的拍照,所以下面這些照片可是我冒險犯難、千辛萬苦才拍到的









哈!說的嚴重了些好像沒有那麼辛苦啦!

我看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介紹法國明太子,加上當場有人買了好幾條~我當然也眼明手快的買了一條,在走去坐捷運的一小段路上就被我當場吃到了一小塊,真是好吃的令人感動,麵包酥脆加上明太子真是令人驚豔的口感,台灣的各式麵包越做越好,也難怪在世界麵包比賽時常名列前茅,讓我在國外旅遊嚐過各地風味食物後更加體認台灣真是寶島。

除了買了一條法國明太子,還買了北海道哈密瓜波羅〈25元〉和一個無花果麵包〈35元〉

但除了法國明太子其他兩樣在我發這篇文時還沒有嚐過,若又有驚豔的口感再來補充。少掉一截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就是...已經被我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