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咳嗽剛好轉就立刻跑到漢神巨蛋4Fcold stone去吃冰淇淋,就是因為收到朋友寄的一封mail裏面有附件冰淇淋兌換券(買一送一)(12/31)‏‏~這種優惠我怎麼受的了誘惑所以就 

因為種類太多了讓我三心二意~我在冰淇淋櫃面前站了許久


最後選了草莓蛋糕小夜曲和菲常莓外傳~點了冰淇淋後店員就將那個冰淇淋的組成材料放到-9°C 的鐵板上(看官網的介紹)炒冰來混合成適合的口感。

菲常莓外傳是由無脂冰淇淋和草莓、藍莓、覆盆莓所組成的~店員說會比較酸建議我們點菲常莓好~但想試試加無脂冰淇淋會有多酸,所以還是點了菲常莓外傳,剛吃第一口冰淇淋我覺得還蠻甜的(對我而言還偏甜),怎麼會酸~但吃到可能是覆盆莓時確實是覺得有點酸,但整體口感對不喜歡太甜的人我覺得是恰到好處。  


草莓蛋糕小夜曲是由奶油冰淇淋、海棉蛋糕、鮮奶油、草莓所組成的~因為我是個對草莓沒有什麼抵抗力的人,所以看到草莓二字就點了,當場也沒管除了草莓還有什麼?裏面是有草莓但不是新鮮草莓,海棉蛋糕搭配起來也蠻適合的,但我覺得整體口感不突出,比起來台灣本土的新鮮草莓牛奶冰我還可能更喜歡些,不過也是因為我太喜歡吃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所以配料沒有吃到新鮮草莓我就覺得不太滿意~或許純綷是個人對草莓的喜好造成。 


再來一張合照


脆餅我覺得很好吃、很香脆~到要離開時才看到原來是店員在現場製作的

但脆餅不算入冰淇淋費用要另外買(原味20元、有加巧克力的30),而且店員蠻貼心的會隔一段時間就端著白開水詢問需不需要,可能是因為怕口感較甜對於台灣人吃完會有點膩,我本來覺得不太需要,沒想到整個吃完後還是覺得喝一杯平衡口感覺得較適當,不過跟我本身對甜食的喜好度就不是太高也有關係,這個冰淇淋吃起來並不是很冰冷的感覺,在台灣不太冷的冬天裏還蠻適合的。

現場的布置掛了很多讓人看了就想吃的冰淇淋照片

不知是有舉辦我說的那個特惠活動還是真的這個美國來的冰淇淋吸引了很多人,總之常看到排隊人潮。



在優惠期間我鐵定還會去~所以其他口味待續吧~至於會part2part3part?就要看我有時間去幾次了 

台灣官網http://www.coldstone.com.tw/

ps:那個優惠券用我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商家也收,所以喜歡cold stone的朋友,把上面那張優惠券下載自己印出來也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