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瑞士是美景天堂,但是食物就不予置評的原因,請看看下面的餐點

在台灣雖然也吃生菜,但一開始就上這樣一盤菜,直覺就是像餵牛的東西,雖然瑞士有很多牛也很多地方賣牛鈴,但是,貞好像一口都沒吃或是吃了一口我也忘了,但有認真吃的人說還有吃到很苦的菜,貞就想好險我沒有那麼努力吃這一道生菜~跟台灣的生菜沙拉差別有點大吧~我個人覺得啦

第二道~乾扁麵和菇類加醬汁,這道貞吃光了,因為份量很少,連貞都吃的完代表男生一定吃不飽,其實味道也並不怎麼樣,但這道餐點至少沒有貞不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可接受啦

第三道~大家猜是什麼?

  

竟然是直接上甜點了,而且甜點也只有少少的一點水果和一塊小熊餅干,導遊說因為瑞士是中立國,所以有很強的危機意識,不只吃的是快到期的戰備存糧,而且認為不可浪費,只要吃七分飽不會餓就好了,不用吃的很飽~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可是這種份量我覺得男生連五分飽都難吧

這就是我們在瑞士伯恩購物長廊其中一家餐廳吃的午餐,這家餐廳好像是窗檯有種著桃紅色花朵盆栽這一家,風景美、氣氛佳但餐食不怎麼樣吧?不過遊記拖太久現在才開始動筆,貞也有點記不清了,雄獅旅行社走同樣行程的人,若貞說錯了,並不是在這家店用餐,請不吝給貞指正。

ps:雖然看倌們沒有指出貞的錯誤,但貞在整理照片時就發現有錯所以立刻做修正(2009.3.1修正)


那就是伯恩的午餐我們是在外面坐滿人的這家餐廳吃的不是貞上面提到那一家,貞這次是真的想起來,應該不會再錯了

在瑞士幾天的餐食大多是無法給人驚喜,對於我們這種吃慣熱騰騰眾多美食的台灣胃,若真要長期住在瑞士恐怕也會受不了吧~所以瑞士雖好,但我覺得適合度假,是否適合長期居住就要看你能否適應瑞士的餐食,若是貞一定無法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