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11個天空廚房』的緣份就起源於我在店外拍下了這張照片,本來想先照下這家店,再找時間來用餐,剛好被美女老闆發現,請我入內參觀,所以就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msn上聊天知道懶貓兒即將北上定居,所以趕快約出來聚聚,就選定了『11個天空廚房』 


懶喵兒滴窩→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
 


沒想到我們約的那天高雄竟然下起了很大的雨,我們都溼轆轆的出現在這間店裏,在我等懶貓兒的空檔,老闆泡了一壺熱茶招待(真的感恩耶~美麗的老闆)





因為懶貓兒還沒到我就先拍了一些室內環境,等她到再一起點餐


二樓則適合家族或多人的聚會,有二桌大圓桌



佈置雖不豪華但可以見到店家的巧思,而且價位很平價耶

懶貓兒到了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但這種中式餐廳最傷腦筋的就是人少時如何點菜,沒想到店家還很貼心的推出了套餐(250/)~6菜、水果、飲料,就算是一個人到這種餐廳可以吃到很多的菜色,我覺得很棒~
對於常一個人用餐的我真的很適合,我和懶貓兒點了二份套餐,店家就把每道菜做成兩人份上菜


椒麻雞~本來我對泰式料理不是很對味~沒想到酸、甜、辣的椒麻雞既可口又下飯



每日不同的海魚,店家為了讓我們多吃到一道美味,很貼心的把土魠魚切半,多上一條紅燒魚,對店家的這項貼心服務真感心,土魠魚旁的小黃瓜也是店家自製,很清爽又下飯


三杯筊白筍~本來想單點的品項,美女老闆很細心的記住了,幫我們在六道菜中配上,本來以為是杏鮑菇,原來是筊白筍  




兩道季節時蔬,吃青菜更加健康  



上到六道菜時以為上齊了拍個合照,沒想到並不是


金莎杏鮑菇~原本也是想單點的一道菜,原來金莎是有加鹹蛋的意思,懶貓兒一看就知道了,我還是在她未到前問過店家才知道呢


再上一道湯



這下總該齊了吧其實還沒有



還要加上這道蝦料理


這是兩套套餐的量,你相信嗎?一個人只要250元就可以吃到那麼豐盛的套餐(不收服務費),不過美女老闆有出來解釋原來是:有時廚師有多做了別人點的單點菜色,如果來客數不多,就會在套餐中招待,所以要看情況(不一定會有多菜),我們那天是因為適逢下著大雨的晚上,來客數不多,所以美女老闆多上了些菜


店家貼心的推出的套餐(250/),讓你一個人上這種中式合菜餐館也可以享用多種口味的家常熱炒,一次就讓我喜歡上這家店,以會成為常去的店家之一

11個天空廚房  

地址:高雄市華榮路17  

電話:07-586808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