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艷陽下的作者法蘭西斯.梅耶思(Frances Mayes)買的房子就在Cortona,這是我出發到前對這個小山城的最深印象,沒想到一走進去先遇到的是可愛的小店


 
這個旋轉木馬音樂盒好可愛


在博客來網站上看到這個音樂盒,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台灣遍尋不著的Cantuccini(砍肚臍)~好懷念哦



每家小店都好有特色


這家皮件看起來好優,當時沒有進去逛真是有點可惜


現在看照片就看到好幾個我喜歡的包,純正義大利製的皮件就算不是名牌也做工精緻、皮質又優,看到喜歡的建議就下手買,那個價錢在台灣絕對買不到同樣品質的包



當季的水果,我一路上都沒有買我最愛的草莓吃,因為國外的草莓都不是我愛的酸甜滋味,我還是最愛台灣草莓

 

新鮮的無花果是我第一次吃到,其實我並沒有買,是在莊園時室友分我吃的,甜又多汁


一路上倒是吃了不少正在產季的義大利櫻桃



走到廣場的路上也有一些很有味道的小巷子,可惜不能停下腳步進入小巷子裏尋寶


一小段路也走了不少時間,因為太容易被路邊的小舖吸引,終於走到廣場


廣場的階梯挺有氣勢,天氣好,很多人就坐在階梯上曬太陽


我拍他,他拍我?這就是旅行的趣味

科爾托納(Cortona)還很精彩~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