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咖啡10號店位於原高雄市議會旁,店不大但對於光影的捕抓很棒,照相起來的fu甚至比現場看到的感覺更好,店外的招牌白天沒有亮燈時普通了一點,晚上亮燈另有一種風情,店家對光影的應用很擅長

店家用的是我從義大利帶回來請同事喝的illy咖啡?旁邊放的是美酒配咖啡的君度橙酒和奶酒和BAILEYS奶油酒


店家用手工在黑版上介紹了它的特色餐點、咖啡和咖啡館命名為光‧咖啡的原因

BRITA過濾的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看著黑版上的介紹選了月見烏龍麵()85~店家在黑版上這麼介紹:正宗讚岐烏龍麵佐以醬油加上生蛋黃,趁熱攪拌,其實還有碗邊還有芥末,店家建議可以酌量加入,風味更佳


攪拌後的月見烏龍麵麵Q有彈性加上芥末~真是とても美味しいです


餐 後來杯 君度橙卡布其諾咖啡(100/N 120/L)麵類及三明治類加點飲料半價,所以我就以60元的優惠價格喝了杯很棒的君度橙卡布其諾咖啡,店家還一直很擔心我喝酒可以嗎?哈~小女子在外走跳還沒喝醉過,也不見得是酒量很好,而是我喝酒絕不過量,不過說真的~我喝這杯咖啡沒有覺得有酒味,或許是搭配的好吧

 

店家怕喝到一半酒會下沉,還特地附上木湯匙,可以攪拌咖啡和酒,145元可以吃到好吃的餐點和一杯好咖啡~值得


如果有悠閒的時間拿本書在這裏消磨時間也會是很棒的一天,就像店家FB所言『Llum取自於加泰蘭文,原意是“光”的意思,一盞微火,也可以是心中的希望之光。在我們這裏,不光喝咖啡,還冀望能幫您找到屬於您的光。』


PS:最後打一下廣告:我阿母的偶像明日之星的百萬關主許富凱出CD了,那天剛好幫阿母買了CD,所以也把它帶到了『光‧咖啡10號店』,現在阿母常一個人在家聽許富凱的『阿母的青春』,真的還不錯聽

光‧咖啡10號店│FB

地址:高雄市自強一路10

電話:(07)2419655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