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6日橋頭舉辦高雄鬧街節,但我卻是為橋頭太成肉包而去()



看到我拍照,當地人立刻表現出高雄的熱情,別只是拍、要買啦!我回答:拍完就立刻買,一趟路到橋頭當然不可能只是拍照,當然是要買來好好品嚐,這家店也有全省低溫冷凍宅配哦


蛋黃香菇肉包(30)~用料實在,香菇、半顆鹹蛋黃加上瘦肉為主的豬肉,一口咬下還有湯汁,配合的天衣無縫,雖然不便宜但物有所值


黑糖竹筍香菇肉包(25)~加了黑糖的麵皮,內餡是整塊的香菇和筍子為主,搭配上一些豬肉,不愧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口味


手工黑糖饅頭(10)~就普通了些,不知道這個黑糖饅頭上面為什麼黏了塊蔥花?把它扒下一小塊品嚐,果然沒有濃厚的黑糖香,也沒有手工饅頭的嚼勁,鬆軟的口感,唉~店名就叫橋頭肉包,我還買什麼饅頭啊


這是在鳳橋宮看完橋頭鬧街節舞台活動後又繞去買的黃金蔬菜包(20),因為沒有當場吃,就只拿來拍張照,外表滿分,內在貞媽吃過後說也不錯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164(省道橋頭派出所旁)

營業時間:7:00~19:00(週一休)

電話:(07)6110153



現在的橋頭老街整建的還不錯


橋頭老街從捷運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出去,可跟站方人員要老街的導覽地圖,照著地圖指示的方向可達,沿路牆上都有指示牌,不用怕迷路,坐捷運遊橋頭老街也很方便

在老街上看到的香腸、大腸攤竟然還有以前的彈珠台,讓人好像走進了時光隧道中


老街上很容易就發現560年的老店~在老街上找了這家六十年的老担仔吃了肉圓和大腸,總共50元,挺實惠的


肉圓是蒸的,口味貞媽說普通沒有自由黃昏市場的好吃


大腸是秤重現炸,口感還不錯,純手工的大腸不是機器做的,但油炸的油有點焦黑,吃起來讓人有點心不安


最後又在老街上買了50年的阿輝伯青草茶解渴


很特殊青草茶是裝在酒瓶裏,再倒出來杯子中,不會很甜,清涼解渴又健康,青草味也不會很重,應該是接受度很高的清涼飲品


逛完橋頭老街後又在世運站下車,走路到世運主場館感受五月天犀利趴high翻高雄的氣氛,不過我沒有票,今年也不是工作人員,所以只能在場外參與


突然眼睛一亮,變形金鋼大黃蜂在世運主場館現身了大黃蜂到台灣高雄出任務,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只能說現在高雄處處有驚喜,真是個好地方,歡迎大家到高雄玩

幫忙按個『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