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在plurk收到莎莉姊的邀請參加一個美食聚會,我以為是個幾個人的小聚會,沒想到是個驚人的大場面是南島美食團的年度大聚會,讓我初登場就被這種盛大的場面嚇到,所以冷靜的先觀察,到快結束時才去跟幾個人相認(哈哈哈)但有更多人沒相認,緣份到了自然就會認識(我一直這麼覺得
)


 
據說店內的海鮮皆來自老闆的故鄉澎湖~看開場的生魚片和海膽就知道有青才敢大聲,生魚片我沒吃(認識很久的朋友大多知道我不太常吃生食)有吃了一小口海膽,替未來挑戰的築地海膽蓋飯做準備(築地我已經準備好了)


沒有魚翅的魚翅羹(不過現在提倡環保,不要再吃魚翅比較好)




不知道什麼煎魚,很大氣,每人都有一大隻,魚很新鮮肉很嫩


被我誤認為生的小捲,其實是有燙過但吃起來仍然Q彈可口



螃蟹看到這個蟹黃誘人吧


今年吃的第一個烏魚膘加上青蒜()這道也是貞家烏魚季時餐桌上的常見的美食(結果家裏昨晚又吃了一次)



鹽烤大蝦,吃的到蝦的鮮美原味


怕大家吃不飽的一道菜~麻油米糕和櫻花蝦米糕


吃了那麼多好料,當然要來道青菜才健康


 

這鍋湯~真的是湯鮮味美、魚肉好鮮美


Q彈的澎湖黑糖糕


最後當然要上飯後水果有點虛弱的西瓜

價位:這一桌應該約八千,算是物有所值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考慮這一家


PS:每桌只有二瓶非酒精性飲料,喝完後只能選擇你要喝什麼酒~大家都是酒國英雄,但還是要來宣導『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同場加映:當天是南島的年度聚餐+慶生趴~歐貝拉的栗子蛋糕,其實這餐最重要的重點並不美食而是聚在一起的心意(雖然我是認真吃美食的一員,所以最後的栗子蛋糕其實我已吃不下,吃了一小塊聊表心意)

吉貝島海鮮餐廳│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3  

電話:07-5565609  

延伸閱讀:2011南島美食團聚慶生趴

arrow
arrow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