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普羅旺斯購置的豪宅打頭陣,不過我應該放棄在普羅旺斯或托斯卡尼買房子長住的念頭,因為…吃,總不能每天看風景吃空氣吧,台灣的美食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食品篇~在南法買了著名的杏仁糖,其他大多在是機場買了,因為太貪玩了,沒什麼時間購物


南法傳統的藤編包,是在修道院旅館外的市集買的,輕便又耐操,有人喜歡嗎?可以轉讓



一些薰衣草製品和一些紀念品,還有二個薰衣草大香包已經被我放在衣廚裏忘了拿出來合照,就是塞農克修道院(Abbaye de Senanque)上面和下面紫色的大香包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巴黎小鐵塔和普羅旺斯小房子


那兩個巴黎小鐵塔比我自留的made in Europe鐵塔、凱旋門的文鎮還精緻,而巴黎鐵塔和普羅旺斯小房子其實都是Made in China,歐洲的紀念品買到最後發現似乎都是P.R.C.


雖然是Made in China,這些普羅旺斯小房子仍然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實體的小房子定價還不低,我真正看中的其實還更貴,但不想在Made in China的紀念品花那麼多錢,所以選了定價低一點的回來做紀念


花神咖啡館買的紀念杯,明信片、火柴盒、小巧克力是店家附贈的小禮品


唯一買的精品是這個LV長夾,還幫堂妹買了一個longchamp短把紅色包(M),把所有買包的時間賭在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是錯誤的決擇?或許也正確的,沒買到才是真正賺到(省下不少錢)



到每個國家都會買的明信片、圖冊、小磁鐵,結果回國後大多數的時間好像都被藏到雲深不知處的地方,很久才拿出來複習一次

PS:這算是我買很少的一次旅行,大多在吃和玩,沒有花太多時間買東西,不過這應該才是旅行的真諦吧

延伸閱讀: 【好物轉售】南法藤編包

行程參考:
2012/07/02 工頭堅 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季/巴黎 B+M+W 出團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