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旗津的一家小吃店『廟後』,因為新年的四天假期,其中有一天打算去旗津玩,上網查資料時看到有人介紹,我去旗津那麼多次,從來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店,所以這次第一站就到這裏吃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蚵仔煎。

因為第一次去而且不是店面還有點難找呢~不過有抄下地點是在廟前路和通山路交叉口,但還是走了二次才找到。 


除了蚵仔煎,這家小吃店好像是在地人吃東西的地方,聽他們熟悉的問著今天有什麼青菜,炒一份波菜之類的東西帶走而且還閒話家常,就像是在地人的好鄰居,因為我們第一站就到這裏所以時間還早,人還不是很多。

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脆皮蚵仔煎,蚵仔煎不知道是不是粉的關係,吃起來真的比其他地方吃過的蚵仔煎酥脆。而且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老闆娘還很親切的跟我們閒話家常,因為我不吃韭菜,當我要拍照時發現有放韭菜而後悔沒有先跟店家說不放時,老闆始立刻說重做一份給她~感動ing (那時還沒加粉啦)~不過也代表店家銷售量大,不怕等下沒人點。
 
這裏有一盤是有加韭菜,另一盤是為我重新做沒加韭菜蚵仔煎


裏面有著新鮮的蚵仔和青菜,那個醬汁也蠻特殊好吃的,蚵仔煎一份50元。


因為看著攤位上的豬腳好像蠻好吃的,我們又選了一塊豬腳,豬腳是時價


那塊豬腳切盤放蒜頭後是40(不算便宜)但比起一起裝潢漂亮的店也不算貴,重點是那豬腳滷的真是軟嫩好吃加上蒜頭又對位,值得推薦


我們要回家時還去買了二份滷豬皮外帶回家(一份20)~上面滷豬腳旁的就是滷豬皮(點了之後店家都會重新加熱),那時再去沒想到真的就全部座無虛席(忘了拍一張片照證明),沒有店面只是在天后宮後面巷子裏的路邊攤,沒想到吸引了那麼多識路的饕客。

老闆娘在我們五點多去吃蚵仔煎還沒很多人時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天,給我們一張名片,但我現在要寫blog時怎樣也找不到那張名片,不過這家『廟後』農曆年的9天假期中一定會再去吃,若有什麼資料到時候再補充
 

看倌們先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kaohsiung-lovecake0615/article?mid=1776&sc=1#2493~我就是看了這篇推薦才上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