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100/1/27)搶購到的手工窯烤麵包,本來還想買全麥吐司,但每天限量三條全賣光了,不過我也預定了一條星期日拿


因為其中有2個是幫同事買的,而手工窯烤麵包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店員為了怕我搞混還很細心的幫我貼上貼紙(全麥五寶55元、起士球50元、起士核桃69元、酒釀桂圓55)



這間十三區手工窯烤麵包的照片早就上傳到相簿,但忘了寫,直到前幾天在plurk上看到朋友提到這家麵包,看看我寫分享文了嗎?果然是忘了


這間麵包店是偶然在熊寶寶的部落格看到介紹,又在我家附近就一直想去品嚐:結果二次下班後去結果是:賣完關店,所以有一天發狠15:30未開門前就到門前等候,沒想到志同道合之士不少,未到開店時間就一起等再小談了一下,有麵包附近的鄰居、也有遠道慕名而來的粉絲

門一打開就是這種情況:小店裏擠滿了搶購麵包的人






店裏的麵包種類大約就是上面這些


店裏的佈置是小巧、簡單、有歐風

這是我們第一次光臨的戰利品,因為是跟朋友一起去買,結果變成朋友請客~真是感恩啊


看看其他顧客買的麵包更是壯觀


你看看~連麵包包裝紙都如此精美

香脆棒(50元)~真的是外酥內軟還有乳酪


起士核桃(69元)麵包體是全麥的仍然內含乳酪


晚一點再經過就變成這樣,麵包架全部空了,鐵門也半拉,只剩下師傅一個人在店裏忙著(或許是準備明天的東西)

第二次去的時候比較晚一些大約16:00,沒想到店裏的麵包很多種類就都空了

這次買了酒釀煙燻桂圓(55)

綜合口味餐包(60)

內含有巧克力餐包


水果餐包


咖啡餐包


那次還很幸運買到一條剛出爐的全麵吐司,因為買的時候還是熱的,老闆就叫我回家等冷一點再用麵包刀切


一切開麥香味充滿全室~說不出的好滋味

手工窯烤麵包跟一般麵包有什麼不同:就是外表看起來有點黑黑的(因為是炭溫烤)外酥內軟有嚼勁,低油、低糖、低脂,吃多也不膩。

十三區手工窯烤麵包Facebook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38

電話:(07)343-8811  
營業時間:15:30~21:00(但賣完即止)星期六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