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懶貓兒滴窩,看到這家讓人眼睛一亮的麥當勞旅行概念店,但以為在鼓山區離家有點距離,沒想到它就是博愛二路上,有時上班順路會買早餐的那家麥當勞,等我不經意發現時又拖了點時間才去拜訪,結果麥當勞獨家推出的四款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公仔已經沒賣了(721日 起至824日 止),好可惜不然我好想收藏一組,帶著她們到巴黎、倫敦、紐約和東京旅行。


巴黎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除了有PARIS

還有著名的巴黎鐵塔立體陳列

因為已經沒有販賣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公仔,我只好拿出北海道限定版的紫色Hello Kitty與和巴黎Say Hello


其實這間巴黎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人潮不斷,要避開人拍照困難度也不低,我拍這一家照片時就有一個小弟弟在巴黎鐵塔後看著我


本來二樓並沒有開放,但因為一樓的玻璃窗早上陽光灑進來,大家不想在太陽照射下用餐,所以這一區比較少人坐,而白色的椅子比起在懶貓兒滴窩看到的,也少了Hello Kitty的貼紙

上到二樓的樓梯扶手還有彩色的汽球裝飾,整間店呈現了不同於其他麥當勞的歡樂氣氛

二樓也有一大片牆是Hello Kitty巴黎鐵塔,超有FU的用餐環境,讓全球標準化、一致性的麥當勞餐點在這種歡樂舒適的用餐空間似乎也有了不同的生命


最後放上我個人認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麥當勞餐點~早餐--滿福堡套餐(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  

電話:(07) 555-5219555-5212
營業時間:24小時

延伸閱讀 

懶貓兒滴窩: 【高雄鼓山】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PARIS巴黎概念店  

純綷: 【高雄鼓山】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巴黎概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